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哭著狠

我是一個狠心的人,不是對別人狠心,而是對自己狠心.令自己痛得愈厲害的,我愈會去做.通常,結果是躲在家中,痛哭一場.

我不知道,為何為了單單的一兩句說話,你會把你對我的認知,一百八十度的扭轉過來.看著以往的通訊,我平時的寫作,又想了想我平時的生活行為,我絕不能認同你對我的評語.

所以我特別難受.

但我也不會再解釋下去,因為要說的,已經說了,再解釋,只會愈描愈黑,所以我選擇和你道別,免得煩著,甚至嚇著了你.而且,始終是因為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在先.

我取出硬皮簿,在上面寫了最後一篇.

通訊的紀錄,我會連同硬皮簿,和上面的淚痕,好好的把它們藏起來.

這將是一個很珍貴的個體回憶.

2007/03/16 13:43:48

2 則留言:

  1. 人生就是經歷, 多一點經歷, 多一點人生!!!!

    回覆刪除
  2. 通常痛苦過後,有一段復康期,然後便是晴空萬里。

    祝魔術師早日釋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