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煙

(幕開)
(被劏開的房間內,只得一張單人床。)
(床上有一男一女,在狹小的空間中盤腸大戰。)
(那男的大汗淋漓,採取跪姿,單人床的空間還剛剛好足夠活動。)
(男子右手拍打了那女子的左乳幾下,然後用力地捏下去;左手則抄起女子的右大腿後側,將之托起擱在自己的左肩上,用力衝刺。)
女子:(享受着)老公豬,你用力點揸我吧!(唱)
「一摸 摸上天蠺睡袍衣翩躚
二摸 褐髮三千 三千青絲意纏綿
三摸 朱砂點 風華絕代折紅顏
四摸 顰蹙眉間 似嗔似怒風情無限
五摸 明眸含霜 霜雪花盡水光斂灧
六摸 桃花臉 薄唇嫣 聲聲怒罵化嗚煙
七摸 下巴尖尖 玉容消瘦惹人憐
八摸 鎖骨現 鎖骨玲瓏蝶骨淺
九摸 朱萸艷 心如鹿墥輾轉流連
十摸 腰帶掀 衣衫零亂喘息連連
十一摸 楚腰纖纖 腰邊遠掛羲和劍
十二摸 言笑晏艮 問君可願與我共牽百世紅綫
十三摸 溝壑峰間 曲徑通幽風流掩
十四摸 神魂顛 風月無邊不羨鴛鴦不羨仙
十五摸 青鸞百年 百年兩看不相厭
十六摸 蜜酒甜 雙喜洞房花燭剪
十七摸 星河懸天 對坐相看手相牽
十八摸 歲月綿延 笑歸紅塵走陌阡
十八摸 摸的是 瓊華第一別扭冰山臉
你問他 姓誰名什麼
他就是那瓊華玄霄天上人間
一摸 摸上天蠺睡袍衣翩躚
二摸 褐髮三千 三千青絲意纏綿
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十八摸把他全部摸遍」


男子:(大奇)BB豬...你...你在唱甚麼?
女子:(甜蜜地)老公豬,你說我的支那語說得好不好?
男子:(又用力來回摑了BB豬的胸脯幾下)你我都不是支那人,幹麼要學支那語?
女子:(捉着男子的手,要他捏着自己的乳房)老公豬,你儘管用力拍打我的波波吧!
男子:(依言又用力來回摑了女子的胸脯幾下)為...為什麼?難道你要SM女王嗎?
女子:(嫣然一笑)可不是呢!人家博客的兒子可以拍波十八下,我也要你十八摸,揸波十八下,到時你學會了財商,便可以滲透政府做大掌櫃,頂替那位波波,以圖大事,正是「此波不同彼波」!
男子:(用力抽插了幾下)BB豬,你真懂得安慰別人。我們現在也不知會不會破產,你當哂啲首飾都唔掂...我地仲有可能坐監,說要做局長,那是太遙遠的事了。你...你還肯等我嗎?(唱)
「俗世的愛侶誰可永相戀
談情遊戲我早厭倦
若果這剎那時空
隨著我的書本扭轉
那痛快故事必定賞素願
* 小玉典珠釵 鉛華求長埋
祝君把新歡 乘龍投豪門
我要是變心 有誰為我盡情罵
小玉休相迫 檀郎無忘情
三載失釵風 瑤台求重逢
我叫天搶地誰過問
實際景況已無可再更改
雷同情節永不似期待
自古書裡說梁祝 寧願化蝶飛出苦痛
我也要化碟躲入傳說內
# 庵中孤清清 長平難逃情
江山悲災損 流離仍重圓
我偶然與她見面 亦覺甚疲倦
花燭映規 難為郎情長
交杯飲砒霜 泉台諧盟約
我散心解悶誰作伴
@ 重合劍釵修補破鏡
只有寄情戲曲與文字 盟誓永守
地老天荒以身盼待
早已變成絕世傳奇事」

女子:(伸手繞過男子的後頸,輕輕撫摸着他的頭髮)老公豬,就算是坐牢,也可以進修的。我不怕坐牢,德成叔坐過監都可以做局長喇;破產嘛,我都想好了:上次我地搞眾籌衰咗,今次我地搵蔥仔幫手,一定得架!信我一個人,不如信所有人!
男子:(俯身下去,跟女子熱烈地親吻)BB豬,你對我真係好!
女子:合拍就是最好,如果你我進了監獄,你就去讀財經,我就去讀教育,不讓那日本藝人專美,好不好?(唱)
「別來扮  伶仃孤苦身世  你是我哪位
誰也學會  拾得起  放得低
而眼淚嗎  我不敢發揮  就如洞悉一切
亂世的情侶  誰亦滿身傷勢
別忙著  狂抽煙的手勢  以為愁腸是美麗
你令我  有歡慰  才是實際
你讓我  有安慰  誰亦不必理虧
你別要  再幽怨  和慚愧
我尋你開心  你贈我開心
我們還有甚麼可以恨
你贈我體溫  你贈我興奮
男或女來製造愛我不關心
愛情求開心  沒有所謂敵人
快別要弄壞美好氣氛
別在乎甚麼  所愛非人
誰能讓你愉快  便算  合襯
誰能讓你愉快  便安枕
誰能讓你愉快  和安枕  也就能合襯」

男子:(溫柔地凝視着女子)BB豬,我一定唔會辜負你嘅期望,十年又好、二十年都好,我發誓要滲透入政府,做大掌櫃,到時可以換大屋,唔使屈埋係呢間無冷氣嘅劏房度扑嘢!
女子:(抓住男子雙肩)老公豬,你真係知我心意!唔學似嗰啲富二代咁,成日以為房屋問題會令到我地無向上流的機會;其實,我地嘅需要好卑微,我地只係要一個私淫空間而已!
男子:(身子愈壓愈低)到時,我會搞炮房革命,你就做性教育革命!
女子:(呻吟着...)嗯...嗯...
(女子自然地配合着,雙腿轉移位置勾在男子的腰間,向下幫助他推進。)
男子:(啼着氣)喔...喔...不...不得了!我...我要射喇!(唱)
「看看威風的他
雙腿好似摩打



射波招式創新
一絲不會差
攻呀攻 快搶攻
射呀射 射它吧」

女子:(不斷搖頭)不...不...我...我還未有高潮...
(男子忽然抽搐了幾下,便頹然倒在女子身上。)
男子:(轉過身來,睡在半邊床上)BB豬,我...我知道這是你的家,這張單人床也睡不了兩個人。但現在離我做大掌櫃十劃都未有一撇...你...你不是跟我說要有樓才會有高潮吧?
女子:(嘆了口氣)唉,我要是有了寶寶,不是在高潮下受精,我怕不是資優,考不上名校大學,比不上人地啫...
男子:哦,那小意思喇!大不了上深圳走一轉便是。
(男子鬆一口氣,打開床頭櫃,取出煙盒。)
(女子忽然抓起枕頭,用力丟向男子)
女子:(微怒)你倒說得輕鬆,乜我地有回鄉証咩?你唔係想我坐洗頭艇吖嘛!萬一我返唔到落嚟,咁點算喎!(唱)
「再記起一些古老的心事
再記起心中一串開心日子
曾在那似已遠遠的以前
共你差不多天天都相見
曾話過那天起
你已屬我永不變
過去的經已不會再出現
遠去的一切只會更加遙遠
明白到各有各的去路
但我心中始終感到
能共你愛過
暖暖的令我自豪
曾在我心如此深深愛戀中
遺下憶記在腦中
從當天起永都不可忘記
當我想…想起你
仍像昨天一般深愛你」

(男子呆了一呆,香煙放到嘴邊便停住了。)
男子:我...我...
女子:(發晦氣)你呀,無良心架!仲想食煙!想食煙就同我上天台!
男子:(嬉皮笑臉)嘻嘻,咪扮純情喇!難道你不吸煙麼?
女子:(怒道)你幫我執返隻鬆弛熊俾我,咪搞到佢成陣煙味呀!
男子:(敷衍地)得喇...得喇!
(男子將剛才因為劇烈運動而掉到地上的鬆弛熊毛公仔拾起,拋回給女子。)
女子:(依然帶點嬌嗔)我訓喇,記住食完煙先好返嚟呀!
(男子不發一言,穿回褲子,赤着上身便出門去了。)
(女子抱着鬆弛熊,呆呆地望着男子離開的背影。)
(忽然,從遠處傳來警車的警笛聲。)
(警笛聲愈行愈近,但女子卻在沉思中,渾然不覺。)
(幕下)
***
伸延閱讀:
薯仔教你呃like(2nd edition)
【宣誓風波.有片】梁游立會水牌被除名 辦公室空餘酒瓶、鬆弛熊 (香港01 2016-11-15 18:25)
梁游及其助理涉非法集結被捕 更新:2017/04/26 19:13

年新政兩名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游蕙禎,去年十一月嘗試闖入立法會會議室,被控非法集結,早上被警方拘捕,兩人在中區警署逗留數小時後,下午獲准以三千元保釋離開,案件後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梁頌恆及游蕙禎下午三時許,辦理保釋手續後離開中區警署,兩人被控非法集結,被指於去年十一月二日,嘗試闖入立法會二樓會議室,事件中六名保安員受傷送院治理,主席梁君彥事後指示秘書長報警。
消息指由於當日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已經禁止梁頌恆、游蕙禎進入會議室,但兩人連同助理、義工等在門外繼續集結,目的是要衝進去,警方徵詢律政司意見後,以非法集結罪拘捕他們,游蕙禎表示,他們當時是以議員身份進入會議室,形容控罪風馬牛不相及,各人獲准以三千元保釋,案件星期五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梁頌恆、游蕙禎,以及他們一名姓楊的助理,早上約十時半,由警車載到中區警署錄口供,消息指,警方早上七時許,先在游蕙禎的灣仔住所拘捕她,之後在同一幢大廈的天台拘捕梁頌恆。
林鄭拒評陳美齡獲邀任局長報道 更新:2017/04/29 20:03

近日有報道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邀請歌手陳美齡任教育局局長,林鄭月娥拒絕評論。
有報道指,歌手陳美齡是其中一個林鄭月娥有邀請,並向北京推薦出任教育局局長的人選,陳美齡早前出席新書發布會時曾稱,她願意從政,但不是她一人可決定的事。
智庫建議容許未補地價居屋出租 更新:2017/05/05 19:11

房屋政策是每屆政府的重中之重,亦是較難解決的問題,智庫組織智經研究中心發表報告,建議放寬二十五萬個未補地價居屋的限制,容許業主把單位出租。租金收入需要跟房委會攤分,報告估計市場新增五千多個租盤供應,有助紓緩住宅租金上升壓力。
全港二十五萬個居屋單位因為未補地價,除了不可以用市價自由轉讓,亦不可以出租,智經研究中心發表善用公營房屋資源報告,建議把這批單位鬆綁,放寬出租限制,條件是業主要與房委會攤分租金收入。
例如以市值七折買入的居屋單位,業主月租一萬元出租,可以實收七千元,餘下三千元歸房委會。報告參考私樓空置率百分之四,並假設半數空置而未補地價居屋放租,估計市場新增五千四百個租盤,有助紓緩整體住宅租金上升壓力,房委會每年亦有一億六千萬元收入。
報告亦建議容許居屋業主分期補地價,加快流轉。智經研究中心副主席劉鳴煒認為,報告的建議對解決住屋問題有短期作用,但長遠仍然要增加覓地。劉鳴煒表示,稍後會跟政府及不同政黨商討,研究如何優化報告的建議。
扑嘢論再解畫 游蕙禎斥性教育20年無進步似上生物堂
2017年05月05日

被「DQ」的青年新政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現身香港電台節目,但今次不是宣傳港獨,而是講「性空間」。去年10月在理大學生會論壇上控訴年輕人「要扑嘢,都搵唔到房去扑」的游蕙禎批評,本地青年不只性行為缺乏空間,「連講嘅空間都無」,批評香港性教育20年不變,「好似上緊生物堂」。
節目是港台電視31頻道晚上11時的《講女時間》,今集主題是「打破性空間」,列為家長指引「PG」級別。嘉賓除游蕙禎外,包括香港性教育會副會長葉長秀,明光社董事梁林天慧。
游蕙禎在半小時節目內說話不多,談到性教育問題時,她批評香港性教育不足,令人不敢追求性權利,又認為香港性教育20年不變,內容都是生物學及病理學資料,「好似上緊生物堂」,她指性教育無講男女兩情相悅時可如何處理,而對跨性別及不同性傾向更完全無著墨,靠父母灌輸性教育更不可行,以她指以自己父母作例子,指對方同樣偏向保守。
游指出本地青年確實無地方發生性行為,她自小和母親同床睡了十多年,到青春期都無私人空間。現時年輕人只能去時鐘酒店,但衞生不理想,還要「排隊一個鐘」,不少人要花錢光顧正式酒店或拍拖出外旅遊。至於她理想中的「空間」,她認為「最重要氣氛,安全以做」,每個人都因性格不同而因人而異。
可能覺得在節目上未能暢所欲言,游在個人facebook上繼續指出,性空間問題反映私人自由與公眾權利之間的角力,政府強行收地、通過千瘡百孔的重建計劃,漠視當區附近居民的權益,甚至奪走其居住權,是以公眾權益之名為所欲為。而私人空間更指實際上能獨處、予自己時間,作一些自己愛好之事,在工時過長、要求速度的工作環境下,港人的私人空間少之又少。
她稱要紓緩問題不止要針對房屋政策,更要全面檢討現時之勞工、福利政策,以至教育方針,包括尊重他人不同的性傾向、對跨性別的認識。落後的性教育和品德教育,令港人失卻本來應有的空間之餘,更只能噤聲。
***
落選歌曲:

17 則留言:

  1. //游指出本地青年確實無地方發生性行為,她自小和母親同床睡了十多年,到青春期都無私人空間。

    好似係閣下剝奪咗令壽堂同令尊行房既空間多啲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自小和母親同床睡了十多年

      換言之即喺有可能亦同父親同床睡了十多年??嘩!@@

      刪除
    2. //好似係閣下剝奪咗令壽堂同令尊行房既空間多啲啵
      //換言之即喺有可能亦同父親同床睡了十多年??嘩!@@

      3P 十幾年!!

      刪除
  2. 美國性教育也有很多阻滯,很多州份也沒有推行,教會等保守派極力反對。性教育不是生物堂,牽涉到很多道德觀念的問題。扑嘢好簡單,教扑嘢就好複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教會等保守派極力反對。

      教會就最麻煩, 美帝都有死忠教徙的.

      刪除
  3. 性乜能嘢教育啫?! 做都要人教? 唔L係啊.....仆仆吓就識啦....DIU....條嘢唔通會篤得入疴VV嗰度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FreeLancer:

      我讀過性學入門,不是一般想像教人扑嘢。教人扑嘢只是佔了很少部份,游BB可能也以為教人扑嘢,所以她才提倡性教育,

      性學從古希臘盛行的同性戀,以致古埃及人割包皮和避孕,到佛洛伊德的潛意識理論,到現代婚姻的維繫等,內裡有很多理論,是頗有裨益的。

      而且,一些數據也不是常識可以知道的。今天美國女孩十歲之前破處的比率,比1970年代是低了。今天美國第一段婚姻平均維繫時間,比1960年代長了五年,因人們不會隨便結婚。

      刪除
    2. //游BB可能也以為教人扑嘢,所以她才提倡性教育,

      佢話似生物堂吖嘛, 梗係講緊「認識性器官」喇!

      //今天美國第一段婚姻平均維繫時間,比1960年代長了五年,因人們不會隨便結婚。

      不離婚所以不結婚, 但無論雜婚抑或是單身, 都需要兩個住房單位, 唔怪得美帝地產都跌唔落喇!

      刪除
  4. “頂替那位波波”
    或者頂替中大商學院的李X波也可,一樣財商無限😂

    回覆刪除
  5. //她指性教育無講男女兩情相悅時可如何處理//
    反問一下,同 "中學生應否談戀愛?" 有咩分別?

    //而對跨性別及不同性傾向更完全無著墨//
    向來覺得少眾問題應該係個別處理,而唔係一大班咁教,我鐘意女你同我講出櫃,又係唔係另一種"離地"/9 唔搭 8 ?

    //靠父母灌輸性教育更不可行,以她指以自己父母作例子,指對方同樣偏向保守//
    自己父母自己教,你自己既父母都未教得掂,又有咩資格指指點點?

    //性空間問題反映私人自由與公眾權利之間的角力//
    即刻諗到佢希望爭取公共空間扑野 (野外中出!?) 合法化

    //政府強行收地、通過千瘡百孔的重建計劃,漠視當區附近居民的權益,甚至奪走其居住權,是以公眾權益之名為所欲為//
    港共政權盲搶地,重建咪又係起樓,重建後咪更多私淫空間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指性教育無講男女兩情相悅時可如何處理

      做運動發洩精力(液)

      //向來覺得少眾問題應該係個別處理,而唔係一大班咁教

      將少眾當成大眾, 才是另一種歧視.

      //自己父母自己教,你自己既父母都未教得掂,又有咩資格指指點點?

      所以父母日頭送佢走, 夜晚先一齊訓: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8%B8%E8%95%99%E7%A6%8E
      游自小居於旺角,因父母全職工作而常被寄托至居於沙田的親屬[8],也常到黃埔舅父的家[17],乘車的閒暇時間會閱讀春秋戰國時期的同性戀故事[8]。

      //即刻諗到佢希望爭取公共空間扑野 (野外中出!?) 合法化
      //港共政權盲搶地,重建咪又係起樓,重建後咪更多私淫空間囉~

      兩樣嘢有矛盾喎!

      刪除
  6. 《性教育》最大問題係, 一定有家長唔會接受"如果要做愛做既事, 就要戴套"

    對某D家長泥講, 唔可以俾個女(仔)有任何做愛做既事既選項

    最好教: 一做愛做既事, 就會死

    自然, 就沒有然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教: 一做愛做既事, 就會死

      點解佢老母唔死嘅?

      刪除
  7. 拍得太多不同sizes的波,會上癮嗰喎~

    到時要似魔兄咁成立番個“沉船基金”,應付“沉船性需要”(pun intended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要似魔兄咁成立番個“沉船基金”,應付“沉船性需要”(pun intended XD)

      哈哈, 春花真聰明, 知道「沉船基金」唔能夠照字面解(寫得咁淺白一向唔係我嘅作風)。

      「沉船基金」除了係以 sinking fund 當係 parking fund 的作用之外(呢一點我每個月都有貼出來);另一個意思就係借用港男過大海偷食,樂而忘返,玩到唔捨得走,甚至在銷金窩中傾家蕩產的意思,就是說投資組合回報太美好,捨不得沽出,尤其是係多年儲下來,曾經供股的匯控(意即搵錢貼囡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