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長住三十年

你們為甚麼打我?

我究竟做錯了甚麼?

以我的出身,至少還是半個自己人吧?


我父親當年在組織裡,好歹也算是個角色吧,雖然我並不清楚是甚麼職位.

組織很相信我們,會叫我們幫手服侍過首領頭目的。

姊姊很聽話,讀書考試她並不放在眼裡,哥哥們也很乖...

但我還很小嘛,我簡直記不起做錯了甚麼?說錯了甚麼?

當時我有沒有二十歲?好像有,也好像沒有,實在想不起來.

只記得拳如雨下,和無盡的恐懼.

幸好痛苦有時而盡,感覺是會慢慢麻木的.

現在我住的這兒很好,好像已經住了三十年以上,再也沒人打我,我相信可以住到直至我老死.

如果外面有我以前的朋友,非常歡迎你們來探望我,聚聚舊,我必定一盡地主之誼,荼水香煙無一或缺的;如果你喜歡,搬進來住也可以,只要事先給我帶個信就好了.

來信地址:南葵涌精神病院, xxx收

咦,我叫甚麼名字了?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3 則留言:

  1. http://smileys.smileycentral.com/cat/4/4_9_8.gif

    呢個咪你囉

    回覆刪除
  2. 哎呀

    救命

    google 到我頭都爆啦

    呢位病人你究竟叫什麼名字呀?

    如果你唔知自己叫乜名我就乾脆俾100粒stilnox過你食

    咁就我又唔駛查病歷

    你又唔駛對醫生姐姐朝思暮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