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化妝姝失戀記

「你們探頭探腦的在看甚麼,快走,死色狼!」那些戥穿石總是喜歡在主人家的門外張望,人家正要給新娘子化妝,多不方便!

我正在給新娘子梳一個髻,那知梳來梳去也梳不好,雖然新娘子沒有罵我,我還是很過意不去.

都是那衰人不好.


我今天早上打電話給他,下午打給他,他都像無尾飛舵一樣,沒有回覆.就算有,都是你那些豬朋狗友代你接電話,那會不幫你撤圓謊呢?

好啦,你終於肯接電話了.不出我所料,你不覆我電話的理由不外是睡昏了頭呀,乘車收不到call呀之類.我可不是蠢人,這樣的把戲可以騙誰啊?你不要再耍我了.你說我懷疑你,好,我現在就是懷疑你,又待怎地?

好哇,你終於肯從實招來了.你昨晚去了浦吧玩通頂了,是不是?酒吧的女孩很索吧?有沒有帶她們回家呀?

咦?你還說是我有問題?我緊張你又有甚麼不對了?和你好了兩年,我也收心養性,不再出去玩.你又對我做過了些甚麼?去年已給了你一次機會,現在又是這樣?如果我去返去玩,你又會怎樣想了?是呀,我就是要跟你說清楚呀,給全枱人聽見又有甚麼打緊,你既然這樣不知羞恥,我還怕甚麼?

這樣子的委屈,我受不了.我哭了,哭得梨花帶雨.

我看看鏡中的我,開始有點不相信自己是替人化妝的.

我發我我現在需要一包tempo紙巾,遠遠多過需要你.

2006/11/27 01:26: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