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魔術師散文系列之國金同人誌 第十一話 (最終回) 回程

「先生,請扣好安全帶.」空姐的說話打斷了我寫作的思路.

「ok.」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腦袋內還懷念著雲妮給我端來的mocha.

空姐對我微微一笑,便即離去.我望著空姐逐漸遠去的身影,呆呆地出神.

「剛才我趁去洗手間時問過了,她叫綺玲,可還是單身的,好可愛吧?」雲妮笑道.


「甚麼?你去問人家這些東西?」我大吃一騖.

「我可要早問早著呢,要是將來你的書裡出了甚麼新女角,我心中也好先有個底呀!」雲妮的答案永遠出乎我意料之外.

「紐約現在幾點我都不知道,難道還會去結識這空姐麼?」我連忙表白心跡.

「哼,我怎知道?世界上可沒有不吃魚的貓呀!」雲妮完全是在捉弄我.

「我這頭貓可是吃素的,尤其喜歡吃豆腐.」我執起雲妮那柔軟的玉手,輕輕地在她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雲妮咭咭地笑道:「貓只會舐自己的手,可不會舐別人的手的!」
雲妮說罷,把玉臂繞在我的手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貪婪地嗅著從雲妮我秀髮上傳來的陣陣髮香,此情此景,我知道這份工辭十次也值得.

2006/11/27 01:28:28

3 則留言:

  1. 雲妮說罷,把玉臂繞在我的手上,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忽然間, 空姐綺玲又再出現在我視線範圍。
    她一身制服誘惑, 原來正在彎身檢拾起一份份由前三行的大胖子把看完後便逐頁逐頁往地上丟的Financial Times。
    這些冇品的有錢佬,我在過去幾年穿梭中港台見得多了,只是眼前這一幕由年輕貌美的空姐以一貫專業笑容俯身收拾如此殘局總有點我見猶憐。
    忽然綺玲尖叫了一聲....
    (to be continued...)

    回覆刪除
  2. 哈,終於找到你的網站

    之前睇卓生的 blog 已經睇開你的同人誌,好正呀!

    回覆刪除
  3. 渣估老闆:
    我既crossover擺明俾位你「響你既地盤」寫返篇「機動戰士同人誌」,江湖義氣,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我就唔續寫落去,費事惹人(或者貓)誤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