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魔術師散文系列之國金同人誌 第十二話 (Bonus Track) 哈七

「捨得回來了嗎,卓?」菲力偉甫坐下,邊看Blackberry邊說,眼尾都未有望過來。
「回來已久,只不過沒有向你報到。」看著菲力偉這刻手忙腳亂的模樣,心中不禁一樂.
「你份新工如何,仲有冇位,預我一份。」菲力偉終於放低那部黑草莓,拿起酒牌研究。

我見他問起來奸相盡現,一副不安好心的樣子,便給他來個「行(音巷)到唔行」的答案:「我未坐穩,連你都過來,我怕搭沉船,一齊起身走人。」
「一齊起身好呀,最好學你一樣,休番一年半載。我那些mileage有排用,費事過期浪費掉,太折墮。」想不到這樣都可以給他抓到口實,有意無意的炫耀一番。
「咦?有三個位,還有人嗎?」 菲力偉一邊掏出煙包,一邊問道.
「是否沒有再幫你賣命,我就不受歡迎?」雲妮在菲力偉背後走來,雙手按在我身旁的空椅子的椅背,微徵俯身,便把菲力偉叼在口中尚未點燃的香煙一手挾過.
「喂,這兒不是禁止吸煙的嗎?」雲妮給菲力偉做個鬼臉,聳聳鼻子,一副頑皮的模樣.
我卻留意到菲力偉正瞇起一雙賊眼,鈄視著往雲妮的低V領口瞥去,有若生果日報的影波街頭訪問團.我見態度不好,連忙向雲妮招手.
雲妮眉精眼企,當然也留意到,但她卻落落大方的,不像那些地鐵港女那樣著跡地掩著自己的胸口,只是優雅的走過來,牽著的的指尖,輕輕盈盈地在我身後轉了半圈,來到我的右手面.
我當然會意,向左挪了一挪,雲妮便老實不客氣地擠往我的右邊一屁股坐了下來.
雖然隔著絲質長褲,我還是感覺到雲妮的體溫,由臀部到大腿的曲線和柔軟腿又富彈性的肌膚.
我不期然向菲力偉戚了戚眉:「其實哪,兩個位也可以的.」
「難怪。換了是我,放低手三年都願。」菲力偉雖然裝出恍然大悟的樣子,但他的目光早已從雲妮的領口,轉移到給緊身短裙包裹著的大腿上去.看著雲妮緊緊地依偎著我,菲力偉的眼神有點想吃人.
「咁開心,今晚一於盡興。卓,你酒量應該未退步吧。」
「卓明天要早起,你千祈別把他灌醉。」雲妮微笑,聽得菲力偉一呆。
我知道菲力偉並不是我的讀者,否則早便應知我在去年便跟雲妮...
我心底裡不期然因為我在暗而菲力偉在明而有一點點得意忘形,便一面享受著雲妮的貼身感覺,一面伸出右手抱著雲妮,點醒大惑不解的菲力偉:「對呀,我應承雲妮明天一早幫她買書.Harry Potter大結局呀...哎喲...」右肩忽然傳來一陣痛楚.
「卓,怎麼啦?不是晚上的活動太劇烈了吧?」菲力偉滿腦子壞思想,狗口裡長不出象牙.
雲妮一面用玉手跟我按摩,一面沒好氣地道:「他呀,年紀大啦,年輕時跟同學打架時弄傷了的舊患開始出來作惡了.」
「你會跟人打架?你不是從來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嗎?」菲力偉差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嘿?誰叫那人騷擾我的女粉絲?還不給我打個屁滾尿流?」我當然要在菲力偉面前顥點威風.
「嘩,原來你那麼厲害的,失敬失敬.那麼說來,你那舊同學倒也有兩下子,弄得你那麼傷.那麼你們還有沒有見面,常言道『不打不相識』,好多時老友都是因為爭女而識回來的.」菲力偉以過來人的態度數說著.
「那人嗎?中學畢業後而沒有再見面,連名字也想不起來了,只是在好幾個月前,我和雲妮返來時,聽另外一些舊同學說『那個跟我爭女的老粗』因交通意外死了...」
這時,我留意到,雲妮的眼中,有一絲絲哀悼的神色.
***
參考文章:
原文連結 
魔術師散文系列之檸荼三部曲 第一話 檸茶前傳 (3rd edition)
魔術師散文系列之檸荼三部曲 第二話 檸檬苦茶 (3rd edition)
魔術師散文系列之檸荼三部曲 第三話 (最終回) 最後一口
2007/07/20 15:47:34

3 則留言:

  1. 抱歉阻阻你, 我今日遇到同你一樣問題, 被 "Degenerates the Angel" 在本人的網誌留言,內容涉及色情網,令本人極度憤怒.
    本想找方法 complain 佢時發現你於 "

    投訴網主" 內打同一投訴, 想問最後有無人幫到你解決問題呀?
    我想等所有事解決後會將呢個變態佬嘅留言 delete, 希望聽到你意見解決我嘅憤怒!

    回覆刪除
  2. 勁啊!
    照甘睇,應仲有下文.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回覆呀! 但呢個 blog 主咁無人性架, 剷左我段留言就算, 一o的反醒都無?
    我會等件事解決完先會 delete 佢段留言, 因為有咩事都有得追究, 我都想好似你地咁o係討論區投訴佢但我點整都整唔到, 我遲o的會再試試. 如果要幫手投訴佢可以搵埋我, 因為呢個人太過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