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尋人廣告

我叫查理絲琪曼,女性,今年七歲,生於塞拉里昂,即是獅子山並和國,四兄弟姊妹中排行第三.

前些日子,援助機構的哥哥姐姐跟我說給我找到了個爸爸,他是個善心人,住在遙遠的地方,寄錢給我幫助我生活,但令我納悶的是,到現在我還沒有收到他的片言隻語.其實,究竟這位善心人是不是真的存在的呢?照理,援助機構的哥哥姐姐也沒有理由騙我的啊!
話說回來,如果這位善心人真的存在,那麼他就是我的第三位爸爸.我的親生爸媽分開了,所以我現正跟繼父同住,而媽媽是位農民.我現在在讀小學二年級,最喜歡算術,總希望有位數怪哥哥能給我補習.當然我也喜歡玩各項玩具啦,畢竟,這兒是個貧窮的國家.
塞拉里昂這兒,在非洲西部,潮濕炎熱.我們主要分為泰姆奈族、曼迪族和克里奧爾族,說的是英語和克里奧爾語,信奉伊斯蘭教、基督教和傳統地方信仰.這兒戰亂頻仍,政變、內戰和種族衝突無日無之,醫療和衛生設施都很不足,社區設施簡陋,好像我媽媽一樣的農民只有很微薄的收入糊口,還要害怕那些軍隊和賊人...

所以,當援助機構的哥哥姐姐說我現在多了個善心爸爸,我實在興奮得跳了起來.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收到一份生日禮物.二月四日是我的生日,我知善心爸爸住得很遠,未必能準時收到禮物,但我始終希望能收到一點點音訊!
2008/02/02 23:46:59

5 則留言:

  1. 數怪哥哥:我地玩個聯想遊戲呀:
    獅子山共和國,血鑽,內戰,孤兒,爸爸,長腿叔叔...數怪叔叔。

    龐大利益,弱勢人民,欺凌,黑奴,armani,世界和平。
    唔好寄貴野呀,靚靚(對小朋友來講)既鉛筆簿仔已經好ok。

    回覆刪除
  2. 別讓孩子跟別的孩子太不同

    回覆刪除
  3. Wish my blessings be with you both.

    回覆刪除
  4. Sorry, 推返個舊post, 想問下魔術師經邊間機構做助養?月捐款大約幾多錢?謝謝!

    回覆刪除
  5. 唔sorry,我係經宣明會助養的,每月$2xx已經足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