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Fly me to the moon 、Reserve de la Comtesse 和 傻瓜

那一年,新郎不是我.

若以高登毒男的價值觀,妳便是港女人辦.

但,我依然送了妳一首 Fly Me to the Moon.

不過,還好,我只是帶著傷感和回憶,過了一個星期,


也學會了婚禮選曲.



那一年,搞派對的也不是我.

若要我籌備,我也沒那麼多朋友.

所以,我帶了一支 1995 年的 Reserve de la Comtesse.

妳卻帶來了神秘的 another half.

不過,還好,我看到了朋友們驚異的臉,

也知道自己有著一顆鎮定如常的心.



這一年,我有點不像我.

若要我打點一切,我一定弄到一團糟.

所以,我只帶了一個傻瓜般的自己.

不過,還好,那支呆了在家好幾年的 Reserve de la Comtesse 終於給開了,

也得到了一部繪本和一個無眠的夜晚.

2006/12/26 00:2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