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七十惡魔

七十打尖」:
太陽荼毒大地,往官塘的小巴站牌有點搖搖欲墜,前面一對小情人若無旁人地擁抱,讓彼此汗水肆意交融。乖巧的藍田玉及一身黑衣的奶油先生立在後面,如此風景,不敢直視,便東張西望起來。只見旁邊一米遠處有一名紫棠臉歐巴桑正站在216M巴士站簷下一邊搖扇納涼,一邊也在引頸張望呢。說時遲那時快,小巴迅雷不及掩耳地漂移而至,小情人後腳上車後,藍田玉踏出前腳準備登車之際,歐巴桑竟從左邊45度角切入,藍田玉一句「打尖呀?!」便左手格開歐巴桑,右手把奶油先生也拖上車廂。歐巴桑非常不忿氣,她心想難道我的玉體在巴士站簷下納涼,心靈就不可以等待小巴嗎?同床都可以異夢,上廁所都可以一邊蹲一邊幻想自己是林志玲啦!於是,歐巴桑便在上車後對藍田玉大喝:「我一早就企係到等,早過你十世!你先打尖」藍田玉瞄歐巴桑的紫棠臉一眼,幽幽地回說:「你沒有排隊,你打尖。」歐巴桑在車尾座下,猶自憤憤不平,仍在呢呢喃喃,奶油先生終於按捺不住,同坐在後面的小情人搭訕:「唉,d人都無奶油,其實我最早到,我昨晚便開始等待今天這個約會。這輛小巴,我昨晚已經開始等待。」
女「借火」:
「哦。」小男生本來一手爬到女伴的腰枝,冷不防大好溫存被打斷,胡亂和應著,依在男生胸前的女孩,拉了拉校服裙,不解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歐巴桑心生不憤,「痴線!」口水花彈到奶油先生熨貼的黑長褲上。歐巴桑沒有放棄繼續自言自語,一個又一個乘客上車,歐巴桑把扇子放到鄰座的空位霸位,別過臉去看窗外的風景,一雙粗膀子擱在大腿上,貼著花布短褲,一把將膠拖鞋甩掉,露出塗了紫紅蔻丹的趾甲和腳繭,再在手挽袋裡一把抓出毛巾,使勁的擦面、擦頸、擦胳肋底...

「喂!你無嘢嘛,有無搞錯呀。」一陣惡臭飄到原本已平靜下來的藍田玉面前,奶油先生還來不及制止,藍田玉已霍地拉下安全帶站了起來,一手指著歐巴桑,「你好唔衛生呀你!」
歐巴桑冷冷地說,「係呀,係又點吖小妹妹!」
藍田玉抬起頭,與看著她的司機大佬四目交投,怨毒的陽光映照出一臉歲月磨練而來的不耐煩。
「坐低啦,妹妹,唔好搞事啦!阻住開車呀。」


術思覺:
「哦。」小男生忙掙脫已被女伴牽引到她的大腿的手,沒好氣地和應了一聲,心中定是在暗罵奶油先生的不解風情.那女的茫然地瞟了奶油先生一眼,便把頭藏在那男的懷中,一頭長長的秀髮瀉了下來.
歐巴桑見那雙小情人自顧自的在小巴的最佳溫存位置依偎著,便也不理他們,斜眼往藍田玉和奶油先生望去,見後座早已坐滿,便把腳一伸,直往藍、奶二人方向轟去.孖煙囪狀的短褲呈現出粗莊的大腿,沒穿襪的小腿長滿倒生的腳毛,涼鞋狀的膠拖露出腳掌上的老繭,修剪不齊的腳甲上那鮮紅甲油,還有從那些隨著腳趾亙捽而開合的趾縫裡傳來陣陣的惡臭,令奶油先生幾欲暈去.
接著,歐巴桑更在手挽袋裡一把抓出毛巾,使勁的擦面、擦頸、擦胳肋底...
然後,隨手一揚。
「喂!你無嘢嘛,有無搞錯呀。」一陣酸餿味飄到原本已平靜下來的藍田玉面前,奶油先生頭腦發脹沒法制止,藍田玉已霍地拉下安全帶站了起來,一手指著歐巴桑,「你好唔衛生呀你!」
嬌小的藍田玉,站在因車輪關係而升高了的一級的座位上,格外顯得高貴和聖潔.
歐巴桑保持著那揚毛巾的態勢,右手舉起,露出一片烏卒卒的腋毛,冷冷地說,「係呀,係又點吖小妹妹!」
然後,歐巴桑竟然大笑起來,臉頰上軟垂的肥肉和胸前無力的贅肉,也隨著她的笑聲和顫動的身軀起伏跌盪.
「噗」的一聲,奶油先生顯然已開始支持不住,倚著著藍田玉的長腿,大口喘起氣來.
藍田玉抬起頭,與看著她的司機大佬四目交投,怨毒的陽光映照出一臉歲月磨練而來的不耐煩。
「坐低啦,妹妹,唔好搞事啦!阻住開車呀。呢位著黑色長褲既哥哥呀,如果你想嘔,唔該快d落車呀!」
關係圖:


座位表:


2007/07/12 14:26:42

7 則留言:

  1. -->胸前無力的贅肉
    嘩!好衰呀你,女人最「驟忌」呢樣野呀,你個衰仔...
    不過個座位表真係好正,抵讚!
    喂,七十七十,你仲唔出黎?

    回覆刪除
  2. 成個事件結構簡直一絕!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得閒咩你



    你間行係咪執啦

    回覆刪除
  5. 不敗的魔術師2007年7月13日 清晨7:12

    我都係趁食飯人少少先畫 一路畫一路笑

    回覆刪除
  6. 好似睇緊七龍珠...

    正!

    回覆刪除
  7. 真係笑x死~ XDD

    佢地鬧交竟然無爆粗?!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