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那日黃昏,我坐上了旺角開往西貢的紅VAN

傳真社取得CCTV片段未見有人被擄 更新:2017/08/15 02:05

《傳真社》取得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位置附近店舖閉路電視片段,拍攝到林子健離開球衣店之後的三分鐘,有一名與林子健外型相似、戴口罩的男子在附近街道出現,並安全走向彌敦道,未見有人被擄走。林子健向《傳真社》否認是戴口罩的男子,形容片段匪夷所思。
民主黨林子健聲稱在油麻地被人帶走毆打,並在大腿上釘了二十一口釘。他星期一早上接受電台訪問時,再次強調是在油麻地被帶走。《傳真社》報道稱,取得林子健聲稱被擄走的砵蘭街近咸美頓街及碧街一帶六間店舖、一共九段閉路電視畫面,拍攝到林子健於當日下午五時四十一分步出球衣店,右轉沿砵蘭街往碧街方向行。
兩分鐘後,過了咸美頓街一間麵店,閉路電視拍攝到一名跟林子健身型、衣服和鞋相似、戴著帽及太陽眼鏡男子,在鏡頭下戴上口罩,向碧街方向行。這名男子橫過砵蘭街,過了對面行人路,對面另一間食肆的閉路電視拍攝到該名男子在四十四分沿砵蘭街反方向行去咸美頓街,期間一直垂下頭,最後轉向彌敦道方向離開。旁邊一間店舖的閉路電視,同樣都拍到他向咸美頓街方向離開,全程自己一人。
林子健否認戴口罩的人是他。至於他曾說過,當日下午四時許離開球衣店,與閉路電視拍到的時間不同,他說如果事發的時間有差異並不出奇,因為他當時沒有看手錶。

1. 「取得林子健聲稱被擄走的砵蘭街近咸美頓街及碧街一帶六間店舖、一共九段閉路電視畫面」
平情而論,CCTV有幾個 shot,片中男士睇落去較瘦,唔多似隻肥豬。不過黑警既然落得 charge,應該有更多證據,而唔會再重蹈當年因證據或程序不足俾假法人放生黃C的覆轍。
2. 「閉路電視拍攝到一名跟林子健身型、衣服和鞋相似、戴著帽及太陽眼鏡男子,在鏡頭下戴上口罩,向碧街方向行。」
疑點歸於被告,都有可能係肥豬腱叫完G怕被人認出嚟嘅!
林子健涉誤導警務人員仍被扣查 更新:2017/08/15 20:00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涉嫌以虛假資料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目前仍被扣留調查。警員下午押解他到西九龍總部,檢驗之前的傷勢。據了解,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見到林子健聲稱被擄走當日,自己一人乘小巴離開旺角,同時掌握到一些線索,相信他去過西貢。
警方凌晨十二時半,在大角咀林子健母親的住所樓下拘捕林子健,指他涉嫌以虛假資料誤導警務人員。在旺角警署扣查兩個多小時,到凌晨三時許,探員將他帶返馬鞍山錦豐苑的住所調查,當時他被鎖上手扣。
一個半小時後,探員在住所取走一批證物,包括數部手提電話、平板電腦、電腦主機、一副太陽眼鏡及帽子,林子健之後被押到紅磡警署通宵扣查。
警方指翻查閉路電視,發現林子健報稱被擄走當日的行蹤,與他聲稱的有出入,懷疑他誤導警方,亦懷疑閉路電視片段拍攝到一名戴口罩及太陽眼鏡的男子,就是林子健。
據了解,林子健被扣查期間有律師陪同,一直保持緘默。到下午約五時,警員將他押解離開紅磡警署,前往西九龍總部,由法醫檢驗之前身體上的傷勢是如何造成。
另外,據了解警方掌握的閉路電視片段,除了看到林子健在旺角砵蘭街、咸美頓街等地點出現過,亦看見他自己一人乘上一輛小巴離開旺角。由於警方同時掌握到一些線索,相信他曾到過西貢,正調查他當日是否在旺角登打士街直接乘搭紅色小巴入到西貢。
林子健在西九龍警區總部逗留了約兩小時後,再由警員押解上警車,返回紅磡警署,繼續被警方扣留調查。

3. 「包括數部手提電話、平板電腦、電腦主機、一副太陽眼鏡及帽子」
原來真係有 iPad?「一副太陽眼鏡及帽子」,唔會咁啱掛?千祈唔好留低 LAN 線啊!
4. 「林子健之後被押到紅磡警署通宵扣查。」
說好的「政治檢控可恥」、「我們都是肥豬腱」呢?點解唔見人有人在警署門外聲援?你白鴿黨就想借助公文袋同埋JJ自決、笨土等勢力壯大自己,但人地都唔當你係 friend 囉!
5. 「懷疑閉路電視片段拍攝到一名戴口罩及太陽眼鏡的男子,就是林子健。」
曾幾何時,假法人係可以憑片段認人(見《新聞雜評(一百四十九)》),判有青暴動罪成架喎!今次肥豬腱殆矣!
6. 「由法醫檢驗之前身體上的傷勢是如何造成。」
魔術師讀書時時常睇埋啲推理破案智力遊戲或小說,其中有一條常用的「橋段」,就係兇手在雪地殺人後,沿着一路走來的腳印倒退回起點再逃跑。由此路進,法醫可聯同黑警以釘書機沿着肥豬脾本來的傷口釘返幾下,睇下點樣「落釘」嘅角度先能夠吻合本來的傷勢!
7. 「警方同時掌握到一些線索,相信他曾到過西貢,正調查他當日是否在旺角登打士街直接乘搭紅色小巴入到西貢。」
如題:「那日黃昏,我坐上了旺角開往西貢的紅VAN」。
胡志偉稱現階段不宜評林子健案 更新:2017/08/15 18:34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現階段不適宜評論案件,待警方完成調查後,會嚴肅向公眾交代。前主席何俊仁就指,林子健向他表明不會出賣黨友,並堅稱閉路電視片段中戴口罩的人不是他。
林子健上星期五由兩位民主黨前主席陪同,公開聲稱自己在旺角買完球衣,被強行帶上客貨車禁錮及毆打。
事隔三日,傳真社公開附近店舖的閉路電視片段,拍攝到林子健在聲稱被擄走當日走出砵蘭街球衣店,另一條片拍到一名男子正戴上口罩,更戴了帽及太陽眼鏡,身型、衣服和鞋都與林子健相似。這名人士橫過砵蘭街,轉向彌敦道方向離開。
片後曝光後,何俊仁曾向林子健了解。他指警方原本邀約林子健星期一晚九時會面,但傍晚六時、突然通知要取消,他很驚訝為何四日之間原告變被告。李柱銘就不願多談。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現階段不適宜評論案件。他表示民主黨稍後會嘗試向林子健了解真相。

8.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現階段不適宜評論案件,待警方完成調查後,會嚴肅向公眾交代。
呢單「光天化日之下強搶肥仔」案,如果又玩上訴呀、JR呀咁,會唔會要幾年之後白鴿黨先會「嚴肅交代」架?
9. 「前主席何俊仁就指,林子健向他表明不會出賣黨友,並堅稱閉路電視片段中戴口罩的人不是他。」
蘇乞兒:你醉喇!
黃飛鴻:我無醉!
AV仁:你會唔會出賣我地?
肥豬腱:我唔會出賣黨友!
穆念慈:我依家乜都俾哂你,你會唔會唔要我架?
楊康:...
10. 「李柱銘就不願多談。」
老處冥同AV仁做劣C咁多年,竟然會犯埋呢啲「人講你就信」的陷阱。
11.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現階段不適宜評論案件。他表示民主黨稍後會嘗試向林子健了解真相。」
其實,點解當初肥豬腱搵「太上皇」老處冥同AV仁都唔搵現任主席胡椒?直叫胡椒偉情何以堪?Okay,你貪何、馬(!)二人係劣C,又貪高佬廷有「拘捕疑犯」的經驗所以 call 埋佢去,個故事有霞姐又要搵埋李作人。咁美斯呢?

12. 睇返幅相,係邊個同意大大隻字寫住「強力部門」架?
13. 仲有自肥豬腱被搞後便失蹤了的:
  • 李作人
  • 高佬廷
  • 同埋客串演出的楊ONQ



14. 睇怕肥豬腱今次要甩身,都係要話自己好似《搏擊會(Fight Club)》或《思裂(Split)》主角咁,有人格分裂(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DID)咯!
***
伸延閱讀:
新聞雜評(一百四十九)
信報 2017年8月15日
王岸然 
跨境犯法刺激港獨
是跨境犯法,不是跨境執法!
由泛民到泛民媒體先定錯性,用了方便外媒的套語,警務處處長也就順水推舟,把事件的性質改變為「港人犯了中共的法,有不正當性;中共強力部門只是不遵守『一國兩制』,跨境執法。」這就把泛民的行為與索馬里海盜相提並論。
只須煽起危機的感知力
我們既然認為7警的行為是濫權違法,中共強力部門在港活動只要不違法紀,也就當作公開的機密、政治的潛規則;但今次事件是濫用私刑,就連中共的刑法也違反了,當然也違反了人權公約。執什麼法?當然你會說中共對異見人士慣於違反人權,時常濫用私刑;這又是失焦愚蠢的小學雞反共言論,因為建制會說港警也會打犯人,美警也經常濫用暴力,這是鐵的事實。
「林子健案」表面看有很多不符常理的疑點,但不是不可能發生,反正我就信了,一般香港人也就信了。有林榮基的先例,港人為何不應信?問題是信了之後又如何?不再聲援劉霞?不再要求平反六四、不再支持國內維權者?怕遭強力部門暴力對待?一般人恐怕一笑置之,反正我就不怕,也不見臉書上見到正義朋友說從此怕怕,除了子健兄吧。
泛民放完暑假旅遊後,會否發動一次反「一地兩檢」的社運大行動?那是專政者與林鄭政府最擔心的事。泛民有個說法,當西九車站和高鐵車廂皆變成中國領土時,港人的人身安全將會不保,熱心政治者隨時會被拉上高鐵轉送內地。這個陰謀論有政治經驗的人知道是虛的,但一般市民相信是實的,才是最重要的;因為號角一響無人上街就什麼大道理也沒有用,要刺激人的恐懼本能是不能靠道理的,只須煽起一種危機的感知力(perception)。
黑貓白貓,搞到人民起義的就是好貓。筆者8年前的立場已經是反高鐵,今次只恨人民不起來,所以泛民用的手段如何皆不重要,跟霸權打交道當然不用當君子。更何況高鐵抗爭有利港獨意識的快速發展,在害大利小的考慮下,北京收回港人要割地讓主權的決定,並非不可能。何況「佔領」與「魚蛋革命」的賬,新世代還未跟中共算清,還在處於受打壓、等機會反擊的時刻,反割地讓主權可令溫和激進泛民與港獨新人類站在同一陣線,可以「玩鋪勁」!
奇怪的是,民建聯也跟着泛民的調子起舞,主席說,要拉人,解放軍已駐守市區,方便得很;用這個例子解說西九車站割讓,也是一樣沒有問題的。筆者聽到嚇了一跳,這不是在抹黑解放軍嗎?首先,除了六四那一次,解放軍的形象在全國之內都是高大威猛的,不是負責拉小偷的,不是負責做見不得光的特務工作的,是堂堂正正地去打仗,保家衞國的。把解放軍與三流黑警相提並論,李慧琼可算侮辱。
還說高鐵不肯停車過關不肯在車上檢證,問題不在車站,而在車廂之內也要保留主權,也就順理成章保留了管理權,不讓港人輕易得知解放軍利用高鐵作軍事用途。筆者兩星期前獨家踢爆了這一點,今天才見某泛民學者引用一篇國內軍事報道,指解放軍希望利用高鐵運兵。
保留香港有實無名主權
這樣說吧,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之內,國防外交是中央的事,就算不符港人利益,也是沒話可說的。更何況,港人連「一國兩制」也保不住之時,介意什麼解放軍利用高鐵運送軍用物資?
中共若是重視「一國兩制」,就應讓香港享有國家之實而無國家之名的主權,那就皆大歡喜,回歸之初也的確如是;現時大國自以為崛起,給了的也要收回,何況本來是權在中央的國防事務?高山之上有X波段長程預警雷達,高鐵之上有洲際戰略核導彈,廣州如是,深圳和珠海也如是,香港如何例外?香港有6000名解放軍,有海陸空三軍軍種、總司令員是中將級別,比正常編制高出兩級,是為了防範香港那些連警察也打不過的社運家嗎?
香港的地理位置決定其戰略價值,台海或是南海發生戰爭,香港的解放軍不會直接出戰,但支援、換防、後勤、補給、情報等角色是免不了的。6000精兵在一場現代化的有限度戰爭(limited war)之中,絕對是個大數目,這是有軍事常識的人皆知道。
名者,實之賓也。「一國兩制」的構想若要成功, 重點是在「兩制」而不在「一國」。在不影響中國利益之下保留香港有實無名的主權,才是最符合中國長遠戰略目標,也是當初提出這一構想的鄧小平原意。
可惜的是,20年來中共的經濟成功得太快,迷信中央集權才是國家興盛的原因,而大陸人長期妒忌香港的優越而埋下深深的自卑,今天見國力強大,便以為毋須靠香港的「兩制」,要想香港趨同,令「一國兩制」變成有名無實,碰到港人「港奸」近年的興起,賣港最力者不在北京而在港人之中,大勢看來是香港劫數難逃。
而香港的命運也在轉形之中,港獨思潮在20歲以下的年輕人中迅速冒起。新世代是沒有BNO的,是不可以歸英或逃亡的(魔按:!!),只能以命運自主甚而爭取獨立作為社會目標,這是當代社運界和政界最不理解的事。這也不重要,總有事件令各派合流。「雨傘革命」是一次各派不期而遇的事件,而且從未成為過去。

55 則留言:

  1. 送俾老處冥,AV淫同王ON9兩篇文:

    http://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4455-政社事/2319921-香港低智商時代到了!/

    http://www.thinkhk.com/article/2017-08/15/22555.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翻查聲稱被擄沿線的閉路電視;也可以追查當事人的手機的聯絡紀錄,甚至衛星定位,也以印證得到當事人有否被人綁架到所謂不知名的地點,即使他刪除手機上的紀錄,電訊公司還有資料留底。

      咁李波波單case呢? 可唔可以追蹤到佢部電話的footprint?

      //何俊仁便質疑片段中人不一定是林子健,更表示,如果林子健要避開天眼,為什麼不換衣服咁蠢?

      呢句嘅邏輯, 同建制派話:「如果周頂頂係同689串通, 就唔會連track changes都留底喇!」,有異曲同工之妙.

      //多謝王永平這個功在殖民主子的奴才,我們最新的一代對中國歷史一無所知

      我笑了.

      //當然大家可以選擇武裝革命,只要你有信心打贏駐港解放軍,以及駐在廣東的部隊。

      戲子陳: 唔係成日要講打講殺嘅.

      刪除
  2. //平情而論,CCTV有幾個 shot,片中男士睇落去較瘦,唔多似隻肥豬。

    初睇的時候, 我都[順理成章]有咁嘅[懷疑] , 但好快就明白 , 鏡頭有好壞平貴深淺...所以好快就聚焦在那[八字腳].

    //睇怕肥豬腱今次要甩身,都係要話自己好似《搏擊會.....

    睇怕要charge 佢的時候 , 老處命會代他求情說某先生是[神學博士]生, 不會作假證供的...另外他有[隱疾] , 又有[ 憂鬱症]...一如MK魚旦擲磚案...被告曾患XX病, 又或者似某CEO的T先生 , [我唔坐得赤柱架...]

    爭取民主自由是應該有另外一套方法的. 像故鄉這些打著[民主]之名來呃細路, 似乎太也看不起故鄉的人了...after all , 雖然他/她們日日要搵食和活在[文化沙漠] 之中....

    不想再提了.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Au revoir.
    Rog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鏡頭有好壞平貴深淺...所以好快就聚焦在那[八字腳].

      我玩開相機, 當然知道.

      // 像故鄉這些打著[民主]之名來呃細路, 似乎太也看不起故鄉的人了...

      慘得過大把港豬心甘情願被呃.

      刪除
    2. //伸延閱讀 :信報 2017年8月15日王岸然 跨境犯法刺激港獨是跨境犯法,不是跨境執法!

      剛貼完感想, 就看到這[附加] . 作為[海外人] , 我只想說, 玩文字[偽術] , 還是雙木和他的馬仔, 再加那一班飯民的[專利]和[ 獨門武功].

      摩摩貼的連接 , 也就是[海外人] 要說的....
      晚安, 故鄉的朋友.
      roger

      刪除
    3. //玩文字[偽術]

      BNO 也不是沒有居米權的, 但這只會因為當事人是無國籍才會發生... 基本上BNO與歸米是風馬牛不相及的.

      刪除
    4. //跨境犯法,不是跨境執法

      人言報和一眾飯民一直都在玩這些低級文字遊戲.
      R.

      刪除
    5. 除左八字腳,行路姿勢都一模一樣,外貌容易偽裝,但如要模仿埋行為動作,個模仿者要非常了解林子健,咁呢單綁架案就係已計劃多年。

      刪除
    6. 嚴格來講是入字腳,男人外八的很多,內八的非常少。女人就內八偏多。

      factwire攞到的片段應該只是部份,黑警可能一埋手就睇天眼,天眼的片段可能已令佢無辯駁餘地。

      刪除
    7. //人言報和一眾飯民一直都在玩這些低級文字遊戲.

      黃C唔死剩把口仲有乜嘢可以做呢?

      //個模仿者要非常了解林子健,咁呢單綁架案就係已計劃多年。

      蝗國以山寨A貨聞名於世, 抄襲照clone仲可以青出於藍, 呢家嘢我地識條鐵咩!

      //黑警可能一埋手就睇天眼,天眼的片段可能已令佢無辯駁餘地。

      肯定的是黑警所掌握的證據遠較傳霉多, 希望今次唔好再衰啲低級錯誤, 一定要將壞人繩之以法就好.

      刪除
    8. https://www.factwire.org/single-post/2017/08/15/重組閉路電視的調查-是一步一步走出來

      「約個多小時後,砵蘭街歸於平靜,記者嘗試再向店舖索取片段,但多間店舖都斷言拒絕,表示警方已取走相關的閉路電視影片,並警告過商戶不可將片段交予記者,包括早前約好5時取影片的食肆。」

      警方可能有更確鑿嘅片,昨天新聞警方係傳媒面前嘅態度已經將林子健視作誤導警方嫌犯。

      刪除
    9. //警方可能有更確鑿嘅片,昨天新聞警方係傳媒面前嘅態度已經將林子健視作誤導警方嫌犯。

      我有睇呢段新聞。自從鏹水狂徒之後多咗官方設置的天眼,無人知道cover到幾多路段,影到隻肥豬的行蹤絕不出奇。

      刪除
    10. // 跨境犯法刺激港獨是跨境犯法,不是跨境執法//
      黃屍既是非觀裏面

      跨境執法係壞事
      跨境犯法係好事 - 葉繼歡擺明係跨境犯法, 照同你洗白, AK47"打唔準"非攻擊性都講得出

      黃屍人既是非觀同一般人有好大差距
      世界只有一種壞人: 共產黨一路人

      刪除
    11. //葉繼歡擺明係跨境犯法, 照同你洗白, AK47"打唔準"非攻擊性都講得出
      //黃屍人既是非觀同一般人有好大差距

      都話黃C其實同佢地口中的殺人政權都一樣, 照樣係為求目的不擇手段, 只要能打擊對手, 再衰嘅嘢都可以做.

      刪除
  3. Une petite remarque :

    某君(或某當事人...警方用語)就[ 傳真社] 的監察影片質疑說 :
    [我可以對著鏡頭說, 那個戴太陽鏡鴨舌帽的絕不是我....]

    真是經典過經典, 令老鬼想起自己所住的地方的一場經典競選總統辯論 :
    舒拉克 : 總統先生 , 你真是沒有下令炸[彩虹戰士]號 ?
    米特蘭 : 總理先生 , 我可以對著你的眼說, « 沒有 » !

    結果挑戰者舒拉克輸了. 但十多年後, 國家機密解禁, 當年總統確有下命炸毀[彩虹戰士]號.....

    沒有挑戰某先生的[可信性] , 更不會撑那些 開會睇AV 的PK, 只是看到某先生/某當事人這麼[實牙實齒] 的說[ 我可以對住鏡頭講...](好彩冇發誓...) , 當年本地的政壇經典鏡頭就湧出來了....
    Roger de la ou vous croyez paradi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睇嘅回應係「我會話你聽這個應該,相信不是我。我亦可對鏡頭說,我無戴帽及你所說的口罩。」

      雖然仍未水落石出,但前句嘅「應該,相信不是我」實在似是出自一個心虛(或者唔太識講大話)嘅人講嘅說話,見唔到應該要有嘅錯愕反應。當然呢d只係個人揣測,茶餘飯後之談,無法當證據。

      刪除
    2. //我可以對著鏡頭說, 那個戴太陽鏡鴨舌帽的絕不是我....

      所以我capture佢隻肥手指 XD

      //看到某先生/某當事人這麼[實牙實齒] 的說[ 我可以對住鏡頭講...]

      可能咁就可以呃到白鴿黨兩大元老信佢了.

      //「應該,相信不是我」實在似是出自一個心虛(或者唔太識講大話)嘅人講嘅說話,見唔到應該要有嘅錯愕反應。

      正常人, 無論係講真定係講大話, 都唔應該會有咁嘅反應. 佢太唔肯定了.

      刪除
  4. //CCTV有幾個 shot,片中男士睇落去較瘦,唔多似隻肥豬//
    旁邊架車重變形添。

    //假法人係可以憑片段認人//
    乜唔係認漆黑警咩?

    //前主席何俊仁就指,林子健向他表明不會出賣黨友,並堅稱閉路電視片段中戴口罩的人不是他。//
    佢一定係鬼!只有殺人政權先會出爾反爾!

    //他表示民主黨稍後會嘗試向林子健了解真相。//
    下?原來重未知真相㗎?

    今日睇新聞先知原來咁多儍 B 抽水喊打喊殺,又話要保安局局長出嚟見佢哋!唔怪得知葛珮帆都話笑到收唔到聲啦!

    起初我以為只係啲私人恩怨,反正都俾人打咗一身,借題發揮話係政治打壓,出嚟做下男豬腳。點知原來係 cheap cheap 爛鬼微電影《釘書豬》,搶晒《戰狼2》啲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起初我以為只係啲私人恩怨

      暫時只肯定其報假案,黑警仲未公布佢到西貢後的行踪...可能真係如魔兄所言,去西貢叫PTGF無錢找數,俾人打釘,之後先諗埋啲將計就計的屎蹻呢。(所以點解要戴口罩黑超去西貢...尤其黨友陳國偉香檳斷正之後)

      刪除
    2. //去西貢叫PTGF無錢找數,俾人打釘

      佢可能唔記得咗有PTGF就會有PT馬佚...

      //下?原來重未知真相㗎?

      我見到AV何要「再了解真相」時,真係打咗個突。

      //保安局局長出嚟見佢哋

      比家超飛咗喇!睬班7heads都傻。

      https://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815/s00001/1502773824020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捕】李家超:案件無關一地兩檢 (13:25)

      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日會見傳媒時稱,警方在接獲民主黨員林子健報稱被擄後已完成很多工作,現在是按正常程序調查並拘捕林子健,最終要交給警方調查證據。李家超又稱,事件是在香港發生的刑事案件,認為事情與高鐵「一地兩檢」無關,「目前看不到這事和一地兩檢有何關係」。
      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日會見傳媒時稱,警方在接獲民主黨員林子健報稱被擄後已完成很多工作,現在是按正常程序調查並拘捕林子健,最終要交給警方調查證據。李家超又稱,事件是在香港發生的刑事案件,認為事情與高鐵「一地兩檢」無關,「目前看不到這事和一地兩檢有何關係」。
      李家超今率領代表團前往廣州及深圳作為期兩天的禮節性訪問,代表團包括保安局、警務處、入境事務處及海關人員。李家超將拜訪廣東省公安廳、廣州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深圳市公安局及深圳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

      刪除
  5. //其實,點解當初肥豬腱搵「太上皇」老處冥同AV仁都唔搵現任主席胡椒?直叫胡椒偉情何以堪?

    睇嚟聞煮黨內部有重大分歧,有人懷疑但喺班老鬼死都要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老千銘有死嗌返生嘅能力。胡椒太新,釘書健比較熟元老果班。

      刪除
    2. 就算班老鬼係「信得過的人」,通知咗佢地先,但開記招唔見現任主席就真係有啲怪雞。

      刪除
  6. 其實傳真社的原意好像是想野生獵獲強力部門的跨境執法。佢地自己話「事件令記者聯想起一年半前發生的銅鑼灣書店事件,港人在事發後一個多星期才知悉事件,李波被擄過程至今仍是懸案,記者決定今次必定要把握搜集證據的黃金時間。」點知事與願違,變成無間道一分子。幸好還比黑警拘捕行動早一點,至少打響些知名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笨土入王ON9同嗰個Wai Chuek Lam會話呢啲"嚴守傳霉中立"係破壞preception,屬左膠行為呢.

      刪除
    2. //點知事與願違,變成無間道一分子。幸好還比黑警拘捕行動早一點,至少打響些知名度。

      調查式採訪係中性的,未必會出現你所想像的後果(例:真.動物傳心師可能真係會知道布歐係隻玩具龜)。既然傳霉已爆響口,黑警當然要立即行動,萬一肥豬又要上吊(雖然成功機會不大),真係唔知點算。

      //話呢啲"嚴守傳霉中立"係破壞preception,屬左膠行為呢.

      以笨土思維,當然就好像開飯網一樣,只准唱好不准唱衰喇!

      刪除
  7. 我無意加入[評論]之列, 作為[海外觀眾] , 我衷心希望[有心人士], [有為人士] 好好的輯錄一下事件之前和之後的[飯民] 表態和言論, 不論是燒鴿的, 公民袋的....

    人家還沒釘上十字架, 大家還是好好的逗留在我上述的搜集功夫上罷. 對自身的分析能力是有幫助的, 也對故鄉的未來有幫助.
    Rog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外賤民有幸今早和一僑胞談起此事:

      僑胞說: [ 我信架, 共產黨乜都咁死....]
      酒鬼: [....]

      我深信[還以為自己好後生], 因此[ 搶盡風頭]的毛姑姑和臉色蒼白如紙, 恨不得做白皮豬的某大狀棍女士的言論 , 肯定有人信的. 不信? 看看摩摩的連結.
      Roger

      刪除
    2. //大家還是好好的逗留在我上述的搜集功夫上罷. 對自身的分析能力是有幫助的, 也對故鄉的未來有幫助.

      港豬呢幾年不嬲都被 train 到以意識形態行先.

      //海外賤民有幸今早和一僑胞談起此事

      Roger 兄是否已退休? 人在外地就無謂對本地小丑咁上心咯!

      刪除
    3. //Roger 兄是否已退休? 人在外地就無謂對本地小丑咁上心咯!

      我當睇戲同做影評.

      刪除
  8. 未有片之前,大把人喺Facebook上面實牙實齒話大陸pk,到依家有啲片睇下就改口風話仲有好多疑點不宜妄下評論

    唔知點解身邊啲比較黃嘅Facebook友人講啲嘢都係成個餅印咁,睇得多到有啲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知點解身邊啲比較黃嘅Facebook友人講啲嘢都係成個餅印咁,睇得多到有啲厭

      你唔發覺自縮骨遮革命開始, 黃C講嘢都係一式一樣, 背答案咁將佢地嘅「理念」講出嚟嘅咩?

      刪除
    2. // 背答案咁將佢地嘅「理念」講出嚟嘅咩?

      嗰理念仲好空洞添.

      刪除
    3. 正如耶撚,都係個個講嘢都一樣的.

      刪除
    4. 人人都有會考架,會考都好多人背答案架,背答案嘅係咩人?應該唔係叻人囉!

      刪除
    5. 另外發揮下魔兄admire的聯想能力...

      覺唔覺得班黃C好似有線節目啲"動物傳心師"?

      刪除
    6. //唔知點解身邊啲比較黃嘅Facebook友人講啲嘢都係成個餅印咁,睇得多到有啲厭

      今日香港嘅輿論環境就係咁(台灣其實都不惶多讓),立場已決定觀點,支持嘅繼續支持,反對嘅繼續反對,企錯邊咪潛一陣水。所以其實無謂參與網絡上立場掛帥嘅政治爭論,相當浪費時間,倒不如睇下書增長知識。

      刪除
    7. //嗰理念仲好空洞添
      //正如耶撚,都係個個講嘢都一樣的.
      //會考都好多人背答案架

      背書唔係問題,好多理論同方程式都要背;但背人地的見解(由中學中文科某某文章的宗旨,到周蟲蟲亂噏廿七),將自己的思想簡代成template,拋書包係拋人地論過嘅嘢(例如《聖經》),自己毫無觀點地照單全收(AV何?),呢下嘢就最衰。

      //覺唔覺得班黃C好似有線節目啲"動物傳心師"?

      佢地係「波波傳心師」。

      //所以其實無謂參與網絡上立場掛帥嘅政治爭論,相當浪費時間,倒不如睇下書增長知識。

      我無爭拗喎。只係當做腦部運動。睇書吸收完知識,都要識得應用出來的。

      刪除
  9. 唔可以淨係睇一兩個鏡頭。每一個鏡頭景物同人都有連貫性。
    1. 肥豬可以係第二個鏡頭嘅時候閃走咗,但係佢就要解釋佢閃左去邊啦?係咪就係嗰陣時俾人拐啦!
    路人有冇回頭望,因為佢話佢當時係有大叫「做咩事?做咩事?」。以佢咁肥嘅身形,整暈咗之後台上車一定會有人睇到或者俾反應囉!
    交通上,其他司機嘅反應似唔似係係盲點睇有架車停咗係度?
    2. 肥豬進入第二個鏡頭嘅時候變左形,若然身邊其他事物都變形,咁就係鏡頭問題。
    3. 肥豬根本解釋唔到佢當時究竟係邊到做緊乜,就算佢死口唔認鏡頭裏面嘅係佢 (佢冇burden of proof),佢講嘅話已經係唔可靠。呢啲鏡頭唔可以做證據都可以做線索,繼續搵出動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閃走咗

      點閃呀?佢跑得到幾快?

      //以佢咁肥嘅身形,整暈咗之後台上車一定會有人睇到或者俾反應囉!

      佢話佢上咗車兒被整暈(先後兩次),亦即係話如果佢要掙扎呼救,大把機會。

      //若然身邊其他事物都變形,咁就係鏡頭問題。1

      右上幅圖,架van仔都係扁咗的;所以肥豬看上去身材瘦了也屬正常。

      //呢啲鏡頭唔可以做證據都可以做線索,繼續搵出動機。

      我在等黑警爆佢大鑊。

      刪除
  10. 成班扮民主派就係顯示典型笨土特質:唔衰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證了佢地就係中國人:面子最重要!

      刪除
  11. 警方成日呼籲, 跟車太貼, 易生意外
    不過販民一向都唔信黑警...XD
    咪又一次炒車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入四萬的傑作?

      信報 2016年3月14日

      紀曉風 獨眼香江
      云爾錄 : 警方筍工 fb寫帖月薪4萬
      根據公務員事務局網頁公布的非公務員職位空缺,警務處正招聘一名「合約新媒體撰稿員」,月薪高達4萬元,主要擔任有關社交媒體、宣傳、公共關係和推動社群參與等範疇的工作,以及發布資訊和訊息等,應徵者要有5年相關工作經驗。警隊另聘一名「合約新媒體設計員」,月薪2.7萬元,工作包括進行有關社交媒體的研究,及為各個社交媒體平台提供技術支援。據悉該兩個合約制職位,同是支援警方Facebook的運作。

      有網上媒體從業員認為是筍工,加上政府不會拖糧,條件甚吸引;也有指撰稿員不只要寫Facebook帖文,更要代表警務處回應網民,內容措詞一定要大方得體,並不易「啃」。

      刪除
  12. 黃屍根本接受唔到保皇黨元秋鼠王樹根阿鼎嗰種柒味柒事會喺犯民人士出現,自然搵無數藉口自圓其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臭X出臭草,大家都係垃圾會蟻員,相煎何太急啊!

      刪除
  13. 今次單嘢唔係真嘅,某程度上令我唔太開心!因為證明“強力部門”唔多關注香港,咁樣提前回復一國一制嘅時間表,就要推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證明“強力部門”唔多關注香港,咁樣提前回復一國一制嘅時間表,就要推後

      應該係話對強力部門來說, 我城已無被關注的價值.

      刪除
  14. 跟進同恥笑咗幾日,今日終於無update,大家可以休息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警已正式落案起訴肥豬腱 (睇見佢戴住氧氣罩送院個樣就真係噁心)...

      林子健被落案控告誤導警務人員 更新:2017/08/17 00:06
      警方落案控告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一項誤導警務人員罪,明天提堂,他會缺席聆訊。警方調查就繼續,早上派出大批警員到西貢搜證,在現場檢走一個煙包及一張懷疑染有血跡的紙巾。
      報稱不適的林子健在警方押解下,由伊利沙伯醫院內科病房,轉到羈留病房繼續留醫。警方扣留了他四十多個小時後,晚上落案起訴他一項誤導警務人員罪,星期四在九龍城法院提堂,但稱被告將缺席聆訊。據了解,是由於林子健身體不適,仍要留院,無法出庭。
      警方的調查繼續,約四十名機動部隊及重案組探員,到西貢大網仔路愛月樓對開的石灘搜證,先到石灘一段行人路搜查草叢有沒有可疑物件,再到石灘地氈式搜索,檢走一個煙包,及一張染有啡色污漬的紙巾,消息指警方相信是血跡。探員之後在這個位置重點搜索,又搜查泊岸的艇,未有發現。
      據了解,警方鎖定這個地點,因為林子健被捕前曾經接受訪問,帶記者到附近一帶,聲稱可能是最後的案發現場。機動部隊亦到西貢碼頭附近店舖做問卷調查,又向店舖索取閉路電視影帶。

      刪除
    2. 據巴士的報講,原來肥豬腱是當年的「真兄弟」

      林子健做臥底性格歪變
      http://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1-%E6%94%BF%E4%BA%8B/2324071-%E6%9E%97%E5%AD%90%E5%81%A5%E5%81%9A%E8%87%A5%E5%BA%95%E6%80%A7%E6%A0%BC%E6%AD%AA%E8%AE%8A

      偽托中共入侵 原來早有前科
      http://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1-%E6%94%BF%E4%BA%8B/2325064-%E5%81%BD%E6%89%98%E4%B8%AD%E5%85%B1%E5%85%A5%E4%BE%B5-%E5%8E%9F%E4%BE%86%E6%97%A9%E6%9C%89%E5%89%8D%E7%A7%91

      刪除
    3. //2005年還只是三十餘歲的林子健與改革派有偈傾,就成為華叔在改革派的一條針,此事在當時民主黨高層只有華叔及何仁知道,後來時為黨主席的李永達也知悉。這段期間改革派經常在新開張的旺角朗豪酒店酒吧開紅酒吹水,細數對民主黨的不滿,多數由陳竟明埋單,林子健參與之餘,亦獲改革派將他加入他們私下通訊的電郵群組。林子健將搜集所得的改革派內部通訊,交給華叔,再由華叔找教協老鬼撰文,就爆出了真兄弟網址的內幕文章。

      //疏理這段歷史,才知真兄弟事件並非外界所想的中共陰謀,而是民主黨大佬的自導自演,由於驚黨內有間諜,就自製一個間諜事件,派臥底滲透改革派及搞出真兄弟風波,打壓改革派。

      咁華叔同子健都係為咗個黨好啫, 佢係唔係為咗個人利益, 應該對佢地從寬處理呀!

      //這些人行動目的聲稱針對地產霸權,但為難的卻是超市收銀的基層員工和正在輪候付款的普羅市民,他們甚至不是中產,而是基層市民。這個行為引來傳媒的報道,吸引了網上的眼球,「呃Like」無數,但實際上對衝擊地產霸權,全無實效。但做了這些煩擾公眾的搞事行為,卻無需承擔任何後果。覺得這些行為是錯誤的公眾人物,也不一定夠膽公開批評,因為怕被人認為是「保皇」、「親建制」、甚至被質疑是否收了地產商的錢,於是抱著少講為妙的態度,閉口噤聲。

      我地應該好proud of呢班勇敢地玩謝地產霸手下嘍囉的義士!!

      刪除
    4. 原來佢就係民主真兄弟
      真係唔講都唔記得

      刪除
    5. //原來佢就係民主真兄弟

      我知道有真兄弟, 但無乜點留意佢, 只當係笑料望下. 係呢次先知道真兄弟的真正身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