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青山新症

(幕開)
(月黑風高的晚上。)
(一名長髮披肩,穿着藍色貼身短背心裙的少女,在寂靜的街上匆匆地走着。)
(少女不時回頭張望,神色有點鬼祟。)
(忽然,從街角暗處轉出一名高高瘦瘦,其貌不揚,架着黑色粗框眼鏡的青年男子。)
(男子截停少女。)
少女:(大驚)哇,你係邊個?想點?我唔識你架喎!
(男子忽然單膝跪下,拿出一個手提擴音器,並從口袋裡掏出一枚戒指。)
男子:BB,我願意娶你為我為我合法妻子。
少女:咩呀?你痴線架?
男子:BB,我剛才已經完整讀完誓詞,從此之後,你就係我老婆仔喇!(唱)
「I Say我愛你 我在市中心高呼需要你
要讓每一個過路人都知道
我是發瘋一般的深愛你 快樂到死」


(少女定一定神,眼睛一轉,回復鎮定。)
少女:(冷着臉)休想!我係唔會嫁俾支那豬的!
男子:BB,我唔係支那豬,我係土生土長的本土人,我係你網上新收嘅兵呀!
少女:(一呆,敷衍地)無證無據,我唔信!
男子:我...我...我等咗你好耐,終於等到呢個機會,我唔會放棄任何對你發誓嘅機會!我...我甚至可以跟你去南海開採油氣田架!(唱)
「我常在這街角上 守候凝望
我懷著滿腔渴望 盼與你作心的探訪
步伐或會很匆忙 仍願意繼續回望
柔情在你那眼內藏 青春的吸引力沒法擋」

少女:(蹲下身,用手輕輕托起男子的下頷)咁又唔使,你企起身先喇!
(男子大喜,緊緊抓住少女的手,站起身來。)
男子:BB,你...你肯接受我的誓言嗱?
少女:咁又未得住。
男子:(大急)咁你要我做乜先可以相信我對你嘅誠意吖?
少女:(嫣然一笑)我唔使你去上山下海。不過,聽日我要去闖一闖會議廳,你可以幫我開路嗎?到時會有好多攝影機對住我地,電視報紙都會報導。到時我地就如情侶一樣殺入去,將那姓梁的衰人面前宣誓,好~~唔~~好~~啫!(唱)
「情侶故事何處開始 曾經寫過一千次
不管真摯不真摯 相愛每恨遲
情侶故事何處開始 曾經寫過一千次
千個只去選一個 一個幸運兒」

(少女雙手輕按男子的胸膛,身體慢慢貼近。)
男子:(心神俱醉)係...係...我聽日一定同你去。
少女:(輕抿着嘴)傻豬嚟嘅,聽日我會同埋班戰友一齊去架!你不如今晚就偷偷地潛入去,到時裡憑外合,幫我手打開大門仲好喇!
男子:即係好似嗰個學生會會長咁?
少女:話頭醒尾,叻叻豬係你!
(少女送上飛吻。)

男子:係...係...咁我即刻去!
(男子袋好戒指,準備離去。)
(少女暗地偷笑。)
(男子忽然停步。)
少女:(一呆)做咩呀?仲唔快啲去?
男子:(囁嚅地)BB...你...你係咪未有屋住呀?
少女:(嘆一口氣)唉...如果我宣唔到誓,我無錢交租不等止,仲隨時連 office 都無埋,到時你想陪我又唔得,想好似迪迪仔咁訓 office,在 office 內扑嘢都唔得!(唱)
「我覺得太遲
已經吵過太多次
人不能修補某些事
是你太像孩子
記得相愛時
我想怎麼你總可以
情意地送贈我鎖匙
讓每日戀人多相處
留低這串鎖匙
回歸這疊情書
願你收起那往日的好意
從此終止」

男子:(感動得流淚)呢度係我屋企條鎖匙,我自己一個人住,今晚我出咗去,屋企無人。雖然係個蝸居,但你可以上去訓吖。地址我一陣PM你。
少女:(作歡喜狀,接過鎖匙)江湖救急,咁真係多謝哂你喇!(又捉住男子的手)我今晚雖然一個人訓,但係都會覺得你係我身邊!(唱)
「不感覺我獨住
像住在一起
身邊我伴隨
有無形的你
活在我心 多麼歡喜
不管等一個世紀 喔.........」

(男子輕輕推開少女的手。)
男子:(黯然地)咁我去喇!我會盡量叫埋其他兵一齊行動架喇!
少女:(揮揮手)咁你小心啲嚕喎!
(少女目送男子的背影,漸行漸遠。)
(少女轉過身來,掂起男子給他的鎖匙,輕輕搖晃,婀娜地步向街上某大廈入口。)
(少女對着大廈的入口輕笑,狀甚得意。)
(大廈的入口處正站着一名同樣是高高瘦,架着黑色粗框眼鏡的男子。)
(男子向着少女微笑了一下,豎起拇指稱讚。)
(二人會合,一起走進大廈裡面。)
(幕下。)
***
伸延閱讀:
劉小麗完成宣誓建制派轉身抗議 更新:2016/11/02 20:00

宣誓風波下,立法會大會復會,但最後都是混亂下休會告終,六名保安員受傷,休會前,劉小麗完成宣誓,大會亦通過成立委員會調查 UGL 事件,青年新政的梁頌恆、游蕙禎之後進入會議廳,試圖宣誓,大會再次陷入混亂,數度暫停,要轉換地點,最後主席梁君彥以安全理由宣佈休會。
第四次大會、第一項議項,劉小麗議員進行宣誓,建制派想提規程問題打斷,但劉小麗沒有理會,一字不漏讀畢誓言,成為第六十八位就職議員。會議終於進入其他議程,民主派呈請,就梁振英 UGL 事件成立專責委員會,在二十八位議員站立下通過。
同一時間,會議廳外的游蕙禎和梁頌恆在數名民主派議員護送下進入會議廳,立即衝到主席台前,用自己準備的擴音器讀誓詞。主席下令兩人要離開會議廳,保安上前包圍他,部分民主派議員亦走出台前。梁頌恆拿著紙宣讀誓詞,游蕙禎最終被八名保安帶離開會議廳。
休會期間,張華鋒與民主派議員互相指罵,張華鋒捉住梁繼昌的手推了一下,梁繼昌跌低,張華峰的黨友拉開他離開。保安繼續嘗試帶梁頌恆離開,但不成功。
擾攘了十幾分鐘,會議重開,梁君彥要求其他民主派議員返回座位。梁君彥再次暫停會議,半小時後改到會議室一繼續開會。游蕙禎和梁頌恆想進入會議室一,但保安阻止。
十二時前大會再恢復,民主派議員多次提出規程問題,指議員有權宣誓。其後涂謹申提緊急動議,辯論人大釋法事件,梁君彥不批准,而門外擾攘不斷。至下午一時許,梁君彥以安全問題為由宣佈休會。會議斷續進行了兩個多小時,已經是本屆暫時最長的一次。
梁游闖入會議廳游被保安帶走 (現場) 2016/11/02 11:18

青年新政議員梁頌恆以及游蕙禎嘗試在民主派議員護送下闖入會議廳,游蕙禎奔向會議廳台前,嘗試以自備的擴音器宣誓,梁君彥將二人趕離會議廳,民主派議員嘗試阻止,游蕙禎最終被保安拉走,帶離會議廳;梁頌恆則仍留在會議廳,建制與民主派議員互相指罵。立法會保安嘗試強行帶走梁頌恆,但再被民主派議員阻止。


信報 2016年11月3日
宣誓風波
青政衝擊立會圖宣誓 6保安受傷警跟進
新一屆立法會大會連續4星期遭腰斬收場。被押後宣誓並禁止進入會議廳的青年新政候任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昨三度試圖硬闖,在第三次衝擊時聯同10多名助理,與立法會保安發生激烈言語及肢體衝撞。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以場外衝擊引起的安全問題宣布暫停會議,其後決定報警,並隨即宣布休會。
劉小麗完成重新宣誓
梁、游2人昨在部分民主派成員護送下,早上一度進入會議廳,並以自備揚聲器高聲宣讀誓詞,其後被逐離場。梁君彥下午回應稱,會議議程並無安排兩人宣誓,他亦不會進行監誓,表明兩人宣誓屬無效。梁君彥又透露,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睇到10多名人士分兩部電梯落嚟,一齊衝擊,叫『123衝、123衝』」,形容是有組織的暴力衝擊,對此強烈譴責。他表示,事件違反《立法會條例》及其他刑事條例,會交予警方嚴正處理。兼任行管會主席的梁君彥表示,最快下周召開緊急行管會會議,商討如何保障立法會員工的安全。立法會大會昨首兩項議程分別為安排劉小麗重新宣誓,以及以呈請方式成立專責委員會調查特首梁振英涉及的UGL事件。梁、游在兩項議程完成後,在部分民主派議員護送下進入會議廳。游蕙禎進入會議廳後跑到台前手持大聲公宣誓,但梁君彥隨即要求兩人離開,情況一度混亂。梁君彥兩度宣布暫停會議,其後決定在半小時後改往會議室1繼續開會。
公民黨毛孟靜及香港眾志羅冠聰之後嘗試協助梁、游進入會議室1,但保安拒絕開門。梁、游隨後表示,短期內不會再度硬闖。不過,約1小時後兩人與多名助理突然嘗試從側門進入會議室1,與10多名保安發生衝突,其間有人以粗言辱罵保安人員。事件擾攘15分鐘,梁君彥先後暫停會議及宣布休會,多名軍裝及便裝警員進入立法會。事件導致6名秘書處保安人員受傷,其中一名女保安主任因傷勢較嚴重,昨晚須留院治療,其餘主要是手部或肩部拉傷或擦傷,經治療已陸續出院。梁頌恆:秘書處應負全責
梁君彥表示,梁、游已連續兩周進入會議廳不肯離開,並多次引起秩序問題,形容「情況失控」,他昨以行管會主席身份與副主席李慧琼商討後,指示秘書處即時報警求助並控制場面,其後再通知內會副主席、公民黨郭榮鏗有關決定。警方派出港島警區重案組在現場蒐證,分別在走廊及會議室內拍照記錄。
梁頌恆認為,秘書處應為事件負上全部責任,形容保安人員接到「上頭下達的違法命令」屬無理阻撓。他呼籲保安人員應自行選擇是否執行違法決定,並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他說無意令保安人員成為磨心,亦不想傷害大樓內任何職員,2人行動只為履行議員職責。
梁游私竇過夜
時間:2016-11-02 03:15:05來源:大公網

憑「撲嘢論」揚名的游蕙禎透過選票,成功爭取到「撲嘢空間」!本報調查組連日查訪,發現已有親密女友的梁頌恆背着「正印」女友,與游蕙禎在灣仔金樂大廈一個高層連天台的三百多呎私竇秘密同居。左右逢源的梁分身有術,一日之內陪兩女友食飯、睇戲,盡享溫柔。月袋九萬多元薪酬的候任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常將「民意代表」掛在嘴邊,原來終日只為兩女友忙個不停,與介入戀情淪為小三的游蕙禎同樣其身不正,為港青立壞榜樣。\大公報記者 施文達、王可欣、李文威
本報直擊梁頌恆多次施展「分身」術慰藉兩女友絕技。上月二十四日,梁頌恆、游蕙禎同赴台灣「宣獨」,雙雙回港當晚,梁頌恆甫一落機,急忙要安撫已拍拖三年多的「正印」女友,陪伴她在中環豪食西餐飲白酒,其間梁頌恆疑被女友質問「去台灣有無偷食」,梁都能揮灑自如,向「正印」甜逗兩句,已獲她投懷送抱,絕無起疑。
未入大廈已喉急親近
四日後,十月二十八日出席完講座的梁頌恆,夜會「小三」游蕙禎,雙雙共赴灣仔私竇。當晚梁頌恆出席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講座後,約晚上十時半與兩名男友人一起離開港大,梁與同行一名年約四十歲戴眼鏡男士往堅尼地城吉席街的Breaks酒吧繼續消遣,Breaks人均消費一百至二百元,二人選近窗邊位置坐下。大約到深夜十一時四十五分,穿一件頭貼身黑色背心裙的游蕙禎到達酒吧會合。與梁頌恆「正印」女友同樣蓄長直髮的游蕙禎,甫坐在梁身旁便撥弄一下直髮,在酒吧昏暗燈光映照下媚態盡顯。酒到杯乾的梁頌恆,未幾帶着游蕙禎向四眼友人道別,梁、游二人坐的士離開。
的士到達灣仔駱克道金樂大廈,游蕙禎搶在前頭先輸入大廈密碼,站在游身後的梁頌恆則親近地挨貼游,開門後梁、游一前一後進入大廈,返回頂層一個連天台的特色單位。該單位40日前才放盤,出租價二萬元,相信梁、游入住私竇不足一個月。
「忙碌」十二小時換衫落樓
十月二十九日,游蕙禎、梁頌恆於金樂私竇共處十二小時後,於中午十一時四十五分,兩人一起步出金樂大廈,可見已更換另一套衣服。游蕙禎穿上白色恤衫,墨綠長裙,掛上白色小手袋,以鄰家女孩裝扮準備出席傍晚土瓜灣的街坊茶敘活動。同行的梁頌恆則換上藍色長袖衫、短褲及帆船鞋,左手持手提電腦,右手拿手機,春風滿面,不時望向游蕙禎甜笑。梁頌恆、游蕙禎結伴行街心情開朗,惟梁頌恆雙眼呈黑眼圈,帶點倦容,可能昨夜比較「忙碌」。
梁、游其後光顧皇后大道東QRE Plaza十樓高級日式餐廳「和風多元鍋物料理」午膳,該餐廳人均消費四百至八百元。約一小時後,兩人離開餐廳步往灣仔大有商場後分道揚鑣,梁頌恆目送游往灣仔道方向離開後即折返金樂大廈,放下手提電腦,改拿厚厚一本《西方戰略思想》書籍出門。
對住「正印」黑口黑面
約四時四十五分,已「變身」脫下眼鏡的梁頌恆,一手拿「戰略」書充作文青,另一手拖着「正印」女友,坐的士往皇室堡戲院看七時半開場的電影《斯諾登風暴》。梁頌恆曾向傳媒透露女友是政圈外人,自己當選後要摸索調節與她的相處方式,未知是否梁頌恆因要與女友重新摸索關係,他面對「正印」女友時表情木訥,黑口黑面,明顯與政壇同居女伴游蕙禎一起時的熱情洋溢大不相同。

43 則留言:

  1. 快啲搵人剷走班笨土啦!話佢哋小學雞都拉低曬小學雞程度呀!
    阻住個地球轉。成日語無倫次。係咪精神分裂啫?係就搭佢哋去青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日語無倫次。係咪精神分裂啫?

      人地夾埋有6萬票支持, 有民意授權架!

      刪除
  2. 哈哈,大公網篇“梁游私竇過夜”咁似gossip magazine?看來此中央媒體的目的,真是路人皆之。

    昨日游小三著迷你裙、在議會被趕時走光~不如佢下次著bikini過來,名正言順地“露”吧XD

    回覆刪除
  3. 吾!遲啲娘仲痕可能冧得住正印,同小三一起到私竇玩三P,大臀圓結局。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樣三個人一間房就搞掂,咪浪費咗另一個扑嘢空間?朱滴又使唔使出聲主持返個"房事正義",對抗"扑嘢霸權"?

      刪除
  4. 回覆
    1. 我又唔覺得佢地咁有智慧,做戲咁逼真。

      刪除
    2. 講佢俾人影到黑底底渣 XD

      刪除
    3. 可能唔係底褲嚟! XD XD XD

      刪除
    4. «Basic Instict»的Sharon Stone???

      刪除
    5. 人哋 Sharon IQ 154,身材有前有後有肌肉,五十幾歲人都仲 keep 得咁 fit!
      邊係淨係識起勢撥頭髮嘅油菜可以比架?

      刪除
    6. //俾人影到黑底底渣

      T-back? 求link!

      刪除
    7. 當代女異士: 抽緊?

      刪除
  5. // 快啲搵人剷走班笨土啦!
    剷唔走架, 好事者等睇戲會選番佢入黎翻生再宣誓, 除非阿爺釋法行終身制, 破處以後不得再宣, 或者選舉主任守尾門, 自己法治自己收拾...

    // (二人會合,一起走進大廈裡面。)
    「靜靜地 輕輕抱你 如從前細味
    這夜裡將身暖你 要共度這世紀
    默默地 深深吻你 如從前細膩
    朗月也偷偷看你 眷戀你那香氣
    JUST FOR YOU 夢X永遠逗留 你身內
    永遠伴你你走 一生愛到盡頭 情像醇舊美酒
    JUST FOR YOU 在星際(城市)裡漫遊 伴你雙手 共渡以後
    I 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阿爺釋法行終身制

      基本法第104條, 有戲睇了.

      刪除
    2. 央視版律政風雲?

      刪除
    3. 我淨係睇過日劇《律政英雄》...狗脷生公平!

      刪除
    4. 木串拓腮嗰個?唔好睇。
      《律政狂人》(日劇,not VVB's)正!至少好笑!

      刪除
    5. //木串拓腮

      係呀,我係講緊第一個season,主要係睇松隆仔.

      刪除
  6. 台灣搞唔掂時代力量,且看689是否搞得掂青年新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代力量是民進黨的實際支部,相對香港就是眾志和公民黨的關係;民進黨是堂而皇之走入台灣建制的,和公民黨"奪權前"永遠不想執政不可同日而語。

      青山新症不是建制臥底就是烏合之眾,類比下應該類似多年前台灣的建國黨:曾經提倡要用"閩南語羅馬拼音"取代現代中文成為台灣法定語言。多年前我在飛機上睇過佢地d報紙,遠遠痴9線過法輪功同傷港笨土派。

      刪除
    2. 時代力量是會向民進黨逼宮的支部,蔡大媽都搞佢地唔掂,這類猛藥根本難以控制副作用甚大,政黨政客利用佢地或有得益,但要找數的是整個社會

      刪除
    3. //青山新症不是建制臥底就是烏合之眾,類比下應該類似多年前台灣的建國黨
      //這類猛藥根本難以控制副作用甚大

      「所謂的民眾,其實是順著氣流飛升起來的風箏,表面上飛得高,其實並沒有實力。」

      成日以為搵班難以控制的傻人出來搞局可以「帶來新衝擊」,真係七傷拳,未打到人自己已經受重傷.

      刪除
  7. 油支那預支咗成百粒,若做唔成垃圾議員,使唔使同幕後老闆朴野,肉金還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錢還宣誓破產便是

      刪除
    2. //該單位40日前才放盤,出租價二萬元,相信梁、游入住私竇不足一個月。

      唔知解約使唔使賠錢? 再唔係學DY話齋,到時拎枝咪去收租仔處強硬宣誓破產就可以。

      刪除
    3. // 唔知解約使唔使賠錢?
      應該交了兩個月租做按金吧?

      刪除
    4. 如果真係冇咗資格做議員,要佢毆返啲人工出嚟,去邊度搵四萬蚊呀?

      刪除
    5. //去邊度搵四萬蚊呀?

      啃老

      刪除
  8. 衝入蟻會,正正經經再宣誓,十足十细路喊哂話知錯。可惜冇人再理。依家似足喪家犬,任公民擺佈,玩x完了。小李老x算走運。郁民就開香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足十细路喊哂話知錯

      佢地話責任不在己方呢.

      刪除
    2. 其實呢樣又係捉蟲入C窟,用埋大聲公俾人錄得清清楚楚,咁之前d乜9"口音"就肯定不成理由,法院連"唯心論証"都可以慳返。

      刪除
    3. 佢地係英文有口音,但卻能講純正傷港話.

      刪除
    4. 今次用中文,冇得比口音㖿~

      刪除
    5. // 啃老
      問老陳咪得囉, 佢咁四萬

      // 佢地係英文有口音,但卻能講純正傷港話.
      「I Grandpa do solemnly swear that, I will be faithful and bear true allegiance to giving you a 終身成就獎. And will to the best of my ability, preserve, protect and defend the values of your 終身成就獎.」
      恤髮完畢

      刪除
    6. //今次用中文,冇得比口音㖿~

      正解!

      //恤髮完畢...

      笑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