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下雨 (2nd edition)

香水妹妹有感,不期然一題兩寫.
警告︰本物品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物品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WARNING︰THIS ARTICLE CONTAINS MATERIAL WHICH MAY OFFEND AND MAY NOT BE DISTRIBUTED , CIRCULATED , SOLD, HIRED , GIVEN , LENT , SHOWN , PLAYED OR PROJECTED TO A PERSON UNDER THE AGE OF 18 YEARS
我自小便不懂得處理雨傘,怕弄濕自己,更怕弄濕別人;怕帶了傘沒有用,更怕要拿著雨傘而不能在車上看書;怕行山時帶傘又重又「論盡」,又怕沒有好好利用雨水幫自己散熱;所以只要不是出門時在下雨,我通常也不帶傘.

我喜歡給雨水照頭淋,反正也是濕的,也不知那些人在跑什麼.看著那些在跑著避雨的,在屋簷下擠的「正常人」,我樂得在空曠的、「無瓦遮頭」的街道上行.我自以為自己比他們豁達、灑脫、和有型.

這天,我百無聊賴,見沒下雨便出城逛逛.誰知下車時便已是黃色暴雨.我也懶理,優悠地逛逛商場,搞搞震無幫襯.

我在商場的轉角位出口行出來,第一眼見到的,便是一位渾身濕透,不打傘卻站出路口等過馬路的小妹妹的側面.

小妹妹很慷慨,因為相信無論男女,都會被她那裸露於空氣中,直接給接受雨點愛撫的雪白的纖腰吸引著.纖腰以下是一條緊身藍色低腰牛仔長褲,由小腹到腰肢的曲線,似要去到那渾圓的臀部,卻給那牛仔褲恰到好處的截住了,不但不會令人失望,而是帶著一點欲語還休的驚喜.

小妹妹濕透的短袖T恤不是雖然是黑色,但卻比若隱若現的涼濕身白色連身裙更誘人.黑色T恤很短小,短小得有點過份.配合著低腰褲,很背後看,腰肢已可完全給人欣賞;而當她微微轉過身來,胸前的T恤更因緊緊包裹著她那挺聳的胸脯(抑或是因為T恤緊身而令胸脯看起來比較挺聳?)而被「拉高」,「衫腳」只是僅僅的遮住胸口,跟背部的「衫腳」在身側形成一條斜度也頗高的斜線(數怪職業病發作).

我看一看她身邊的打著傘的男途人,他們都「很正常地」往那身材勁索的小妹妹的心口斜眼瞧去.小妹妹身高只約五呎一吋,雨水把那本來已開得過低的領口扯得更低,T恤也更貼身,那些男人想必眼福不淺.

我想,如果那落在小妹妹的胸口的是她的淚水,一定有很多男人會願意替她輕輕吻去.

但,那一定不包括我.

因為,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張很清秀的女孩的臉.

她穿著一年濕透的白色T恤,打底的白色背心,在T恤上造成明顯的痕跡.雨水沿著她那貼在臉頰上的鬢邊緩緩流下,化成一滴一滴的水珠滴在那瘦削的肩膀上,再被那綿質的T恤吸收.

女孩正在從我的右方行過左方,我看到她的左耳,掛著一個過大的圓型耳環.她的臉有點熟悉,咦?她不是在坐在餐廳裡四號檯的那位女孩嗎?

我丟下小妹妹,連忙跟上去.

女孩也沒有打傘,只好在街上急步穿梭而行,直到要過馬路前才停下來.

我趁機在附近的商店裡,買了一把傘,想要仿效十多年前在聯合書院給我打傘的女孩.

但,就在這時,行人過路燈變了綠色,女孩也不理滂沱大雨,急步跑過熙路.

我也破天荒的,跟著她,在雨中奔跑.但即使我手中有傘,卻不打開,惹來旁人奇異的目光.

「追逐」直至女孩去到了電腦商場,女孩上了二樓,我也並不追上,到此為止好了.

我在想,一個女孩兒家,她懂得買電腦配件嗎?

我好不容易,才按下了跟上去的衝動,看著手中那柄雨傘,苦笑了一下,決定歸家去.

***

問:本文究竟crossover了幾多blog文和留言?答中無獎.

2007/05/22 00:55:28

20 則留言:

  1. 你係咪想死呀

    想點死呀

    sin 埋個欄杆再反彈去馬路中心再比車xhey@&$&@^$&@^$*@咁死好冇呀

    回覆刪除
  2. 依篇文,我要交比淫審.
    香港係地德高地來嫁嘛.

    回覆刪除
  3. 喂喂喂,明明你之後仲應該見到兩個著住笠衫既“佬”個播...

    回覆刪除
  4. 係喎

    你之前係咁馬叉d師弟師妹

    嘿!

    你今次死緊啦

    -.-.-.-.-.

    淫嬸:

    請你申張正義呀......

    回覆刪除
  5. 救命,真係一板一眼…忍吾住笑…Sorry.
    之不過已經太遲啦,又吾係d乜野文學宗教遺產,淫審判左你二級不雅啦.

    回覆刪除
  6. 抗辯:係街度睇女仔,唔算「一般合理的社會人士普遍接受的道德禮教標準」掛?
    抗議踐踏「視覺自由」!

    回覆刪除
  7. 不敗的魔術師2007年5月23日 凌晨1:09

    C.M.:
    佬,我梗係無心裝載啦!

    回覆刪除
  8. ~你~又~提~果~個~幫~你~打~傘~既~女~仔

    回覆刪除
  9. 不敗的魔術師2007年5月23日 凌晨1:45

    魔:醫生姐姐,咩野叫「數怪」呀?

    醫:成日計數果d人咪叫「數怪」羅!
    魔:醫生姐姐,咩野叫「妖怪」呀?

    醫:成日「妖」果d人咪叫「妖怪」羅!

    回覆刪除
  10. 魔術師,
    雨中幻想,一般都係靚既...
    男同女既呎度好唔同,AK唔覺得依篇要上淫審...支持「視覺自由」!

    回覆刪除
  11. 昨天看了。今天再看。
    想起多年前的一個雨夜,在石硤尾巴地鐵站外等的士,和一位初相識已經令我心跳的男仕一起等的士。
    哈,等極都冇車來喎!幾好呀!

    回覆刪除
  12. 嘩!原來呢度好熱鬧

    錯過左添

    唉呀不過好忙

    遲d先回覆
    btw 好文!回味無窮
    哈哈妖怪!

    回覆刪除
  13. "我想,如果那落在小妹妹的胸口的是她的淚水,一定有很多男人會願意替她輕輕吻去."by 魔術師
    記得那時看方卓如的blog,驚嘆這人(魔術師)很勁.

    回覆刪除
  14. 不敗的魔術師2007年5月24日 清晨6:58

    小珠妹妹:
    咁果位型男有無好似tony咁玩滑鼠呀?
    AK,25:
    歡迎光臨!
    25:

    多謝讚賞!

    回覆刪除
  15. 玩滑鼠? Tony 都話飲左酒跟住借酒行兇啫,果晚我哋嚴格黎講並唔係一個約會,係偶遇,(嘩,直情好似做戲咁)所以冇咁激喎,唔好意思!不過往後嘅發展就唔同講法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七十妹:做咩唧? 係咁叫我個名,又唔講嘢喎。係唔係好掛住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