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打開信箱

打開信箱,我心中一片迷茫,因為我寫給Stephy的信,給打了回頭.
這時我才知道,要得到Stephy的回信,原來比希望聖誕老人回覆還渺茫.


我拆開信封,回味著自己的字跡.
親愛的Stephy,這封信是我第一篇既親筆信,希望能夠以誠意打動妳,可以撥少少時間幫我解答一下我既疑難.如果詞不達意,或者有錯字白字,請勿見怪.
今年已經係我同佢既第三年,但係...

***
那天,我用指甲在他的頭上撥一撥,然後用手指在他的根本擠一擠,「吱」的一聲,流了好多白色的液體出來.我細細品嘗那些液體,發覺味道跟平常的不同,只想吐出來.我連忙拿起水杯漱口,然後望向鏡子,發覺躺在憔悴的我、頭髮散亂的我的倒映旁邊的,是那位依起棚牙對著我笑的黑人牙膏.而我手上的,是SK2的洗面乳.Stephy,我是不是太過想念他了?
***
那天他問我:「你最想同咩動物做愛?」我心想,人家女孩子,要答這問題,怪難為情的!但,誰叫我愛他呢?於是便細聲答道:「你.」但他卻只冷笑了一聲.後來,我開始明白了.那天我和他到街上放狗,似乎他對旺財的興趣比我還高.他把網球拋出去,旺財跑去叼回來,來來回回的,只見旺財愈玩愈興奮,他跟旺財摟摟抱抱,甚至親他的鼻尖,半眼也沒望我.我想起他問過我的問題,明白了他的想法.我拾起網球拋出來,旺財拾了回來.我想學他一樣抱著旺財,閉起雙眼吻了再說.但事到臨頭,我始終做不到.Stephy,我是不是太過無用?
***
那天他又問我:「你覺得一次過同幾多男幾多女做愛係最好?」我羞得低下頭來,不懂得回答.後來,我覺得他對我愈來愈冷淡,因為我們很久已沒有那個了.他說會務繁忙,但我卻懷疑他在跟坐在他左右的兩名女助手那個.但我不理,我寧願跟她們分享他.要我們三人一起跟他那個,我也不拘,因為我真是很久沒有那個了.自己跟自己那個,不是不可以,但卻很乏味.我知他很能幹,他以一對三,絕對沒有問題.我真的很久沒有打麻將了.Stephy,我是不是太過爛賭?
***
那天我見他拿著學生報上洗手間,很久也不出來,似乎看得津津有味.我想起他曾經問過我有冇裝過阿爸阿媽兄弟姐妹沖涼、換衫、自慰、做愛,我便偷偷走近洗手間,聽到他在講電話.也知道了他的興趣.我閉門自修了一個月,但並不成功,只好承認失敗.我承認女人跟電腦是無緣的,我找了很多程式書看,但始終不明白Java是什麼.Stephy,我是不是太過蠢?
***
PS:我的字體值多少分?先謝,傻女
讀到最後,我的署名早已模糊,那是我的淚水.
我按下電視的遙控,看到了這條片段,覺得很窩心.

2007/05/11 00:03:05

3 則留言:

  1. 唉唔好咁啦

    果班係我地既師弟妹黎架

    點都會窩心啦下嘛
    ......我知我知第日我一定係慈母多 x 兒果種架喇

    回覆刪除
  2. 救命呀魔術師

    我諗係比人hack左

    呢篇唔可以俾人留言呀

    我 check 過 d code 無問題架

    求下你幫幫手

    回覆刪除
  3. 咁好睇d (個d字好高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