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求仁得仁

搞成咁,真係何苦來由?
《中大學生報》情色版被評為二級不雅刊物 (星島) 05月 12日 星期六 02:38PM
《中大學生報》把今年其中兩期初步被淫褻物品審裁處評為二級不雅物品,下周初將正式公布,《中大學生報》編委會可在其後的五個工作日上訴,若維持評級,編委會將面對起訴,罪成的最高刑罰是4 0 萬罰款和一年監禁。《中大學生報》編委會成員今日把最近3期刊物送交影視處,影視處職員表示,淫褻物品審裁處已把《中大學生報》四號評為一級物品,但二月號和三月號則評為二級不雅物品。學生報總編輯曾昭偉批評,審裁處的一貫做法是審閱整分報刊,但今次僅審閱「情色版」,所以認為今次是雙重標準。
如果真係告得入,即使係輕判(之前出link果位仁兄都要罰款五千),驚都驚餐死.刑事罪好似要留案底架喎(有錯請指正),魔術師就唔信佢地唔淆底,有得洗底都係咁話.
仲有,聯署班友都唔知會唔會幫倒忙,d官最要面,俾你兇幾兇就收回成命,試問官威何在?
***
中大學生報旺角舉行論壇 (明報) 05月 12日 星期六 11:45PM中大學生報晚上在旺角舉行公開論壇,討論淫褻物品審裁處及中大校方對學生報情色版的做法。出席的講者批評淫褻物品審裁處的評級做法,並要求中大不學打壓學生。部分中大學生報的編委受壓多日,備受批評,忍不住流淚。
你估做烈士,真係咁容易?
***

2007/05/13 00:57: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