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AV狂想曲(十二)之DGSN出才女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然後推開門。
偌大的房間,鑲滿了鏡子。
房中有一張大床。
床中躺着一名戴着眼鏡的青年男子。
這男子有點眼熟,不知在哪裡見過。
男子見我走進房內,便笑着站起來,走到我跟前,上下打量着。
「是我最喜歡的名女校校服啊!」
我反手關上了門,不敢透氣,只「嗯」的一聲,投入那男子的懷中,用漲鼓鼓的胸脯貼着往那男子赤裸裸的胸膛。
男子一抱將我抱住,雙手順滕摸瓜,撩起我那由「校服」改裝而成的超短裙的下擺,輕輕的撫摸着我的屁股。
我輕輕掙脫了他,背轉身:「唔好咁心急喇!今晚是校服之夜嘛!不如你幫我除咗先!」
「啊,原來你會說我們的方言!」男子大喜,猛然將我那「校服裙」背的拉鍊拉下。
「校服裙」迅即掉到地上。
我內裡當然是「真空」的。
男子從背後給我一個熊抱,雙手從後環抱握住我的乳房,以發硬的身體觸碰我的屁股:「我要捉精靈!」
他的粗暴令我感到有點痛,只好裝笑:「衰公!我們是妖精,一會兒齊齊打架...不...不如我們依公司規矩循序漸進吧!」
但他仍不肯放手。我顧不得姿態尷尬,掙扎着彎低腰拿起小几上的電話,按了掣,回頭對他說:「現在是晚上七時五十七分,我們還有五十分鐘...」
說罷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
男子一呆,鬆了手:「可以加鐘麼?」
我牽着他的手,帶他到浴缸:「要加鐘的話你一會兒可以打給經理跟他溝通。」
他帶點狐疑:「你們真的可以容許討論?咁我可唔可以帶你出街?」
我放水調好水溫:「經理不會讓我們獨自跟客人出街鐘的,不過加鐘還可以商量。嗯,你先趴低,我來給你擦背。」
男子依言伏下。
我把沐浴液塗在雙峰之上,再輕輕地在他背上打轉按摩。
男子嘆了一口氣:「嗯,好舒服...你的服務態度真好,我也要學你一樣,就算趴要躝都服務不到我城的公民...怕只怕老闆要打壓我。」
我幫他擦完背,輕輕將他轉過身,一邊給他的前胸和手臂洗擦,一邊安慰他說:「男子漢大丈夫,就算一時失業也不打緊。好似我們這一行,轉場是閒事,東家不打打西家,要不然就創業好了...」
他忽然挺起身來,伸手抓向我胸脯:「你...你是說我既然無論如何都做不了這份工,倒不如搞革命自己做老闆?你果然知我心意!我就帶你回去做小三,當年689有『爆咪姐』,我也有另類的『爆咪姐』,嘿嘿!」淫笑了兩聲之後,便又湊過嘴來想親我。
好在浴缸甚大,我馬上逃了開去,轉過身,呈69之姿,將下身貼往他的臉,雙手握着他的小鋼炮,說:「是了,在『打西家』之前,你要吃『西』麼?」
男子有點遲疑:「我怎知你有沒有病?」
我咭地笑了一聲:「你真是傻得可愛。我不如給你簽一張確認書好不好?」
男子忽然嚴肅起來:「不準你嬉皮笑臉,你要正式答我:『你究竟有沒有病?』」
我再轉過身手,在浴缸裡濺起幾抹水花,左手握着他的鋼炮,面對着他,堅定地說:「Resounding NO!」
那男子忽然驚醒:「啊!你真是我的才女,我知道怎樣回答了!真不枉我問波波學會了用自己的一套方法上來輕鬆一下。」說完又伸過嘴來想吻我。
我連忙用右手按在他胸前:「我還未完成手遊...啊...不...是『手淫』才對。」
那男子神色大變:「我們組織有大量偉哥,不容許你譏笑我是來打飛機!」轉用雙手扶着我的腰肢,想將我整個人托起來:「我現在就要!」
我不斷地掙扎着,浴缸內水花四濺:「不...不...套...套...」
「嘿...你就如我肚內的蟲一樣知道我的心意。來而不往非禮也,我也要給你的肚子注滿蟲蟲。這所名女校的學生咁臭寸,好似嗰個Daisy,我老早就想征服她們好耐了。
我作出最後掙扎,用手捏着他的命根,握着拳在他最敏感的地區高速來回轉動:「公...公司不容許中出...」
那男子聽了,倒也不敢造次,只是看着我,就如貓兒玩弄獵物:「你才智如此卓絕,你就想想我應該結我的子女改甚麼名字才對?答得好才放你走...」
想不到此人如此喜怒無常,我說錯一句話,便惱羞成怒。這時我思想亂作一團,只好東拉西扯:「兒子叫敬恩!莖陰、敬陰,身體髮膚受諸父母;女兒叫蕙禎,遺下精子,努力上游...」
那男子搖了搖頭:「這兩個名字不好。」
這時他下體跟我身體極度貼近,我已無力再挽。
就在這時,我心念一動,知道眼前這男子是誰:「你跟我中出,誕下來的兒子,就叫『振英』!」
男子聽了,手足忽然放軟,大叫:「689我D你老母!」
我也倒在他的懷中,握着他命根的手感到一股熱洪洪的暖流。
想不到想像着幹了仇人的母親就能令他在水池裡發射。
我趁他例下,連忙抓起毛巾,連「校服」也不穿,就衝出房門,告訴保安。
***
伸延閱讀:
今年狀元特別少
偶像博客:在水桶裡射魚
信報 2016年7月29日
立法會選戰
梁天琦簽確認書否認推港獨 
坦承為能參選 務求不留把柄

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早前收到選舉主任電郵,詢問他是否繼續主張和推動香港獨立。他昨回覆選舉主任,指答案是「a resounding no(響亮的不)」,並已簽署選管會要求的申明「香港是國家不可分離部分」等條文的確認書,表明自己擁護《基本法》並効忠香港特別行政區,形容這是最安全、最保險答法。資深大律師湯家驊認為,法律上不能否定人會改變主意,就梁天琦的答法,他看不到選舉主任不信納他的理由。

梁天琦經過與律師團隊商議,以英文發表4頁的回覆信。就選舉主任在電郵中引述的報道內容及本民前Facebook帖文,梁天琦在回覆中指自己與上述內容無關係,而有關Facebook賬戶非由他管理。他又表明已在本月23日關閉舊有的Facebook賬戶,另開設一個新專頁,並已吩咐選舉代理人更正其選舉廣告資料。

梁天琦昨傍晚面對傳媒時稱,其正式答覆只有英文版,拒絕用中文表達,不會留任何把柄予政府剝奪他的參選權。他又稱這個回覆是最安全、最保險,若政府仍褫奪其參選資格,選舉呈請的成功機會是十拿九穩,問題是需要以年計時間,倘成功將要求重選。

梁天琦表示一直處於兩難局面,思考過後認為「手段唔夠目的重要」,「政權唔想我入到呢個立法會,就算我爬入去、躝入去,點樣都好,我都要入到去。」他又形容為了參選已押上誠信及原則。他又說,成為代議士是從政初衷,民調顯示已無法否認為數不少人支持香港獨立,但現時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參選並當選,「代表嗰班無人代表的人」。至於如何代表港獨支持者,「我唔會講晒出嚟」。

就青年新政參選人獲准入閘,梁天琦批政府雙重標準,因為「大家講嘅嘢、做嘅嘢相同」,政府明顯只是針對幾個人。他認同勝算應是當權者考慮之一,經新東補選一役,料政府不欲他取得人民授權。
湯家驊:選舉主任沒理由不信納
認同選管會推出確認書有法理依據的湯家驊,昨聽過梁天琦的說法後表示,「如果講到咁,睇唔到選舉主任不信納的理由」,因沒有理由不讓人改變主意,只有待日後當梁天琦再轉說法,才能採取行動。根據立法會條例,即使選管會確認梁天琦的候選人資格後,若再有證據證實梁天琦不是擁護《基本法》,亦可褫奪其參選資格。
梁天琦若成功當選立法會議員,須宣誓効忠特區政府及擁護《基本法》。湯家驊解釋,若梁明顯違反誓言,按條例亦需三分二議員通過譴責後,才會喪失議員資格,相信若泛民議員在席,這較難執行。
按《基本法》第79條,立法會議員由主席宣告其喪失議員資格的情況包括:被判犯有刑事罪行,判處監禁一個月以上,並經議員三分二通過解除其職務;行為不檢或違反誓言而經議員三分二通過譴責。



34 則留言:

  1. 故事情節真喺賤,將班粉腸嘅心態諷刺得淋漓盡致!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爺有無睇過舊blog summary?

      魔術師甜古系列
      http://magician__yang.mysinablog.com/index.php?op=ArticleListing&postCategoryId=374967

      刪除
    2. 無看過,現在才知道。

      刪除
  2. 魔術師兄有潛質寫黃文呢: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最鍾意呢篇:

      AV狂想曲(四)之鬼畜佔X
      http://magician__yang.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5514947

      刪除
  3. 其實我覺得倚天梁幾似戴咗眼鏡既張建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幻想下個女主角係王李丹妮算嘞, 話晒都係"漲鼓鼓的胸脯"呢.

      不過2014年2月9號之後,呢d情景都只成追憶,尤其見到某鎮d"地標"都變成咁,更顯惆悵:

      http://www.jiapujidi.com/content-644178.html

      唯有唱隻歌抒發下(雖然中間無厘頭夾咗段«喜愛夜浦»):

      http://v.qq.com/x/page/k0125n71p93.html

      (汪峰原唱版:

      https://youtu.be/0oZn1M50Uw0

      刪除
    2. //王李丹妮

      我仲以為係人妻!

      刪除
    3. 唔,觀乎魔兄回覆,魔兄應該無睇過《一路向西》...張建聲同王李丹妮系男女主角.

      呢套嘢絕對唔值得寫影評,不過為寫甜故搵題材,都尚且可以一閱的。

      刪除
  4. 很像金融才俊 Green East

    回覆刪除
  5. 最鍾意個結尾。捕足到班友既心態之餘,又好似暗諷班友就淨係識講「X你老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鬧人剩係識講最例牌的"港罵",其實只反映自己根本組織唔到簡單有力的詞彙去說明被鬧者抵鬧的理由.

      刪除
    2. //最鍾意個結尾。

      開頭都正架,使唔使解畫?

      //又好似暗諷班友就淨係識講「X你老母」.
      //只反映自己根本組織唔到簡單有力的詞彙去說明被鬧者抵鬧的理由.

      https://billsiu.blogspot.hk/2016/08/x.html

      匿名2016年8月4日 下午3:00
      標少,
      粗口的確不是唯一渲洩不滿的語言~~ 但係在某些時候用的確好有效~
      你代入梁天琦的角色, 在前天的時空, 就明白要短短幾句入面爭取最大效果, 果兩句係好有效~ 達到佢地的目的, 取悅到佢地的目標觀眾, 又何需顧慮唔係佢FANS的人呢?
      咁樣睇, 佢係用得好好, 時機同場合都好啱~
      有冇更加好的語言呢? 求教, 不過觀乎其他泛民都講一堆野, 有冇咁大效果?
      有冇更有效的行動可以做? 似乎冇~ 做得黎都係過兩三年的事, 冇辦法改變到現狀~
      有就唔使夠把口黎洩忿~
      冇權在手, 就係死剩把口.........把口最強大的攻擊, 就得返粗口, 吐口水 同 詛咒~

      RE樓上匿名, 人面獸心 例子多不勝數, 不過你講的同我的立論冇關係~ 法庭例子就更加無關, 無端端以身試法去TEST什麼呢? 唔知你想表達乜野. 輸打贏要又係指什麼? 我講過乜野係輸打贏要?
      粗口係咪市井? 好個人的~ 有好多大學學者研究粗口文化, 寫論文寫書~ 廣州有座石碑係一位將軍, 下面刻住佢的名句就係粗口~ 有好多SHOW同TVB 一系列節目都係講粗口~
      我就覺得市井係睇你個人, 而唔剩係睇句粗口~
      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並唔係空穴來風~

      HEI

      刪除
    3. //開頭都正架,使唔使解畫?

      梗係好啦!文本既深層意義都好有價值的.

      刪除
    4. 下午7:57 開始計鐘, 玩50分鍾, 即係下午8:47玩完, 即係20:47... 加鐘可以商量, 「獨自」帶女出街就唔得...明喇?

      刪除
    5. 魔術師好嘢~yeah XD

      刪除
    6. 哈哈,笫一次睇真係冇留意到個魔氏密碼。看來魔兄D甜古是要精讀的

      刪除
    7. 講粗口唔系問題,呢度都成日講粗口架啦,如果不論立場,我覺得泛民報名時果句“唔X簽”系好有力的:"X"不論是我城較常用的“卵”或較少用的“睾”,都加強了“對簽名的要求堅決拒絕和輕蔑”的意味,而最緊要是將助語詞"X"放在有實際語意的“唔簽”內;反而你講“X你老母”,甘為乜事你要“X"人老母呢?唔通因為你老母被對方”X"完,所以你要“X"返人老母報復?甘樣鬧人,即使退一萬步,用最斯文的言辭例如"你是衰人"”你是壞人“一樣,都是完全無意義的。

      站在倚天梁角度,其實鬧馮驊系”賣港賊“、”鷹犬“會仲鏗鏘有力;不過信徒詞彙貧乏,神棍都要將就下勒.

      PS 千祈唔好用“唔屄簽”,呢d系廣州蝗民用法,佢地好鍾意用“屄”字鬧人,例如多講“屄佬”而唔系“卵樣”;若果一齊鬧人時被笨土以為系扮傷民的蝗民,隨時有殺身之禍--正如228時,台灣人會用“閩南語+日語”來測試對方系咪假扮台灣人的福建人一樣。

      刪除
    8. //千祈唔好用“唔屄簽”,呢d系廣州蝗民用法,佢地好鍾意用“屄”字鬧人,例如多講“屄佬”而唔系“卵樣”;若果一齊鬧人時被笨土以為系扮傷民的蝗民,隨時有殺身之禍

      只聽得群豪與眾瞎子鬥得甚是劇烈,一面惡鬥,一面喝罵,時聞「滾你奶奶的」之聲。這「滾你奶奶的」五字聽來甚是刺耳,通常罵人,總是說「去你媽的」,或「操你奶奶的」,有時也有人罵「滾你媽的王八蛋」,卻絕少有人罵「滾你奶奶的」,尋思:「難道這是哪一省特別的罵人土語?」再聽片刻,發覺這「滾你奶奶的」五字往往是兩人同罵,而這五字一出口,兵刃相交聲便即止歇,若是一人喝罵,那便打鬥不休。他一想之下,便即明白:「原來那是眾瞎子辨別同道的暗語。」黑暗之中亂砍亂殺,難分友敵,眾瞎子定是事先約好,出招時先罵一句「滾你奶奶的」。兩人齊罵,便是同伴,否則便可殺戮。這五字向來無人使用,不知暗語的敵人決不會以此罵人。
      - 《笑傲江湖》 第三十八章 聚殲

      刪除
  6. 不過同名校有咩關係呢?我唔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關係,純粹係食返摩摩上次的DGSN留言(見伸延閱讀。

      刪除
  7. 呵呵,今次寫才女,下次有空不如寫才子吧(姓陶嗰位)~

    佢最冧的大不列顛,自Brexit後國力每況愈下,近日又要QE印$,相信佢同一堆偽English gentlemen應多哋支持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偽English gentlemen

      偽洋腸才子...未免太重口味了吧.

      //CHERRY 姐.

      春花姐都可以.

      刪除
    2. 才子廁紙包頭最經典喇。

      刪除
    3. Oh我剛寫咗㖭,賣下廣告先:
      cherry1201.blogspot.hk/2016/08/blog-post_5.html?m=1

      内含廁紙包頭橋段,但相信rating不及魔兄的高,本人寫文老少咸宜的=)

      刪除
    4. //相信rating不及魔兄的高,本人寫文老少咸宜的=)

      睇下我點樣可以一題兩寫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