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久違了的幸福感

(幕開)
(夜)
(偌大的房間中,有一張大圓床。)
(床上有一雙男女,赤身露體,正在盤腸大戰。)
(女子以69姿態伏在男人的身上。)
(男子將頭埋在女子雙腿之間,舌功盡開。)
女:(呻吟)啊‌~啊!甜心,你好厲害啊!我...我就要高潮了!
男:(淫笑)我的鬍鬚是不是像貓鬚一樣,弄得你很癢呢?
女:(呻吟)還...還有,這睡房這樣大...甜心,告訴我,你以前的官邸,是不是比現在這屋子更大呢?聽說那位接任你那位叔叔,只係住幾個月,都大興土木搞維修呢!
男:(得意地)嘿嘿,現在我挾民意令小明,又有跨黨派支持,一旦登基,皇宮都有得你住呀!(唱)
「大地在我腳下
國計掌於手中
哪個再敢多說話?
夷平六國是誰?
哪個統一稱霸?!
誰人戰績高過孤家?!」


女:(看着男人早已充血的陽物)妖,好衰架你,你條賓咁快就向我敬禮!
男:(得意地)不要忘記我是練武之人,能力當然有返咁上下,唔會講咗當做咗!
女:(淫笑)我梗係知你劍法犀利喇!你幾時先肯拮我?
男:(淫笑)你咁大X,就俾對X我拮下先喇!(唱)
「持劍衛道 刀山火海我願到
劍鋒將正義吐 戾氣歪風掃
心存浩氣比天高 只求能存劍道
虛名誰願得到 江湖獨笑傲
持劍衛道,刀山火海我願到
劍光中判善惡,誓要將奸討」

(女子依言,用手輔助,將胸脯湊上去,夾着那柄長劍上下來回按摩。)
女:(嬌媚地)甜心,你舒服嗎?
男:(呻吟)啊...舒服極了。告訴你,我現在已手握300多票,已達成了一半目標。
女:(不解地)你...你是說你的目標是601?那豈不是比689更少?
男:「重劍無鋒,大巧不工」,我就像你現在夾着的「劍」一樣,我是有把握恃之橫行天下的。在跑馬仔的遊戲中,是不是601,那只是數字遊戲,是假設性的問題。(唱)
「憑號碼來認識
你的IQ 你的身家
你的體魄 你的一切
人與數字有許多怪事
看看計數機裡幽禁幾多人質」

女:(鬆了一口氣)呵呵,你想知道我的三圍數字嗎?你這個假正經...也不枉我每天吼住你的臉書,今晚一見你有造勢晚會,便趕來跟你selfie。
男:(淫笑)嘿,你這小妖精!你走上來藉口跟我玩自拍,還不是趁機請我食X餅!想由造勢晚會變造愛晚會!
女:(淫笑)嘻嘻,你果然高瞻遠矚,世事都給你看看透了。只...只是,我還是有點擔憂,那女人也是好打得的,而且又位伯伯又給她抱抱,小明那邊又有什麼「不聘任」,我怕你就算黃袍加身,那也只會是鏡花水月夢一場!(唱)
「多少勝敗盡皆過去
多少恩義似輕煙消
我踏流水
不顧而去
管他世事興衰」

男:呸!我怕他個鳥!I will always agree with my boss,我就不信老闆不會冒着撕裂2.0的風險不給我聘書!
女:(大喜)那就好了!今次真的不是白墥!甜心,你是我最愛戴套的人!
(女子轉用口攻擊,在劍尖上親了一口,又將安全套戴在中指,伸手探往男人的股間。)
男:(打了個顫抖)啊...噢,你不要再捅我的菊花,好不好?我心臟不是太好...
女:(甜甜一笑)太激了嗎?那我幫你打飛機喇!
(女子握着男人的劍身,快速地上下來回摩擦。)
(男人開始抽搐起來。)
男:呀...呀!!我要高潮了!
(泉水在劍尖噴射出來,濺到女子的手上和臉上。)
女:(歡呼)我也終於找到久違了的幸福感!我明天就跟你去律師樓簽樓契!(跟男人合唱)
(女)聽說太理想的戀愛 總不可接觸
(男)我卻那管千山走遍 亦要設法去捕捉
(女)聽說太理想的一切 都不可接觸
(合)我再置身寂寞路途 在那裡會有幸福

(男人喘定後,清醒過來。)
男:(一呆)你...你說什麼?
女:(甜甜一笑)不在乎天長地久,過了今晚,這屋便是我的了。
(男人坐起身來,推開那女人。)
男:(唾了一口)我都唔知你講乜。呢度係我嘅競選辦公室,是租回來的,只是剛巧有一間豪華睡房而已。你連造愛都咁 hea,呢啲橋我大把有得出賣...難道你以為我會送你一層樓嗎?
(男人打開床頭櫃桶,拿起銀包,掏出幾張鈔票,擲給那女子。)
(女子呆呆地坐在床沿,看着自己沾滿污物的雙手,欲哭無淚。)
(幕下)
***
伸延閱讀: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波叔豪花公帑裝修官邸住4個月 前下屬馬紹祥護航稱屬維修(蘋果日報 2017年02月25)
久違了的幸福感
撰文: 讀者來論 | 發佈日期: 21.03.17
【撰文:靜】
舊同事是原居民,是建制派,又是兩名孩子的父親,上週六忽然在FB宣告為了支持薯片,竟在看到薯片落區的FB直播後,乘的士從青衣飛撲到荃灣,成功攔截對方上車前合照,舊同事那熱情的舉動令沉默已久以至麻木不仁的我有一陣激動。
我在香港土生土長,並往外國留學後再回流香港工作、結婚,靠勤奮建立自己安穩的人生。因為在外地待過幾年,加上在不同地方旅遊所累積的生活體驗,令我對自己「中國人」的身份有強烈的認同感。香港是我家,我愛這個家。可惜近年家不成家,終日的家嘈屋閉令我被逼變成典型沉默的一群。被逼,是因為沒有了希望,所以想逼使自己沉默下來,再繼而變成麻木不仁,麻木了就不怕受到傷害。不過,最近數周,有一種久違了的希望和幸福感靜靜地返來了...
想起早前丈夫在馬拉松比賽中,目睹曾先生突然的出現令群情洶湧,丈夫的多位同伴也停下來拍照,並紛紛上傳到whatsapp群組,令一衆中年朋友彷如小孩般雀躍。上星期,讀初中的兒子的數位同學,竟幸運地在放學後遇上薯片叔叔,五人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一字排開來個合照,同學們自豪地把合照上傳到FB,隨即引起同學間一陣莫名的振奮。已經有多久,我們再次擁有自己愛戴的人,並且會為到遇上他而開心不已。
我那內斂的小女兒看到那些照片,開始有點葡萄,問我何時薯片叔叔會到訪東區,又擔心他來到時,自己仍身在學校上課,又或是幸運地遇上了,卻沒有機會在人群中擠到薯片叔叔身旁拍照。我忽然像兒女測考前夕,一副戰鬥格上身,不斷忠告他們温習策略和答題技巧,努力鼓勵女兒在機會來到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排除萬難爭取自己想擁有的快樂......忽然鼻子一酸,說不出話來,或許很快,夢醒後,那一絲的希望要消失了。但不要緊,我已記著這次令麻木不仁的我再次熱情起來,給我片刻希望和幸福的感覺!
正如曾先生的選舉助理阿聰說:最重要不是得到甚麼,而是普羅老伯姓記住你所做過的一切。
曾先生,謝謝你。
聯合國慶祝國際幸福日 邀「藍精靈」宣揚幸福 2017-03-19

聯合國為慶祝「國際幸福日」,邀請特別嘉賓到紐約總部,宣揚幸福、快樂及可持續發展。
「藍精靈,十分勁」,這日還走入聯合國紐約總部,慶祝「國際幸福日」。幸福的定義或者人人不同,但要令全球的人得到幸福,推動可持續發展是其中一種方法。
這班「快樂小精靈」,聯同三名為新一套《藍精靈》電影配音的演員一同「跳出大銀幕」,鼓勵青少年認識十七項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包括消除貧窮、推動性別平等、應對氣候變化等。
《藍精靈》電影配音演員表示:「我期望各國領袖全力以赴,因為如果他們做到,世界會變成全宇宙最快樂的地方。」
另一名《藍精靈》電影配音演員稱:「我們每一個人,即使細小如藍精靈也可完成大目標,大目標很難完成,但每個人都有能力作小改變,小改變集腋成裘便可成為大改變。」
聯合國將每年三月二十日定為國際幸福日,宣揚幸福的重要,並會公布新一年的《全球幸福指數報告》。根據去年的報告,全球最快樂的地方是丹麥,而香港的幸福指數就排第75位,是有報告以來最低。
信報 2017年3月25日
特首選舉──周日決戰
曾俊華巡遊集會壯聲勢
當年佔中所在 數千「薯粉」撐場
特首選舉倒數兩天的周五,候選人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落區「集氣」,下午乘坐開篷巴士巡遊港島多區,傍晚到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造勢大會。現場擠滿數以千計支持者,多次高喊「曾俊華加油」和「票投一號」等口號。曾俊華發言時感謝市民支持,並重提在愛丁堡廣場附近、2014年佔中所在的干諾道和龍和道,希望今次集會可以為這個地方賦予新的意義。
妻讚可靠丈夫是可靠領袖
警方估計晚上集會最高峰約有3500名市民參加。曾俊華說,希望市民可以跟他走完「最後一里路」。他表示,雖然在場市民絕大部分手中無票,但仍渴望得到他們支持,「特首畢竟是735萬香港人的特首。就算我有幸拿到所有選委的選票,但沒有你們市民的認可,又有什麼意義呢?」
曾俊華周五中午起接連造訪港島多區。他與妻子曾黃蓮華、兒子曾雕龍及競選團隊乘坐開篷巴士,由鴨脷洲海怡半島出發,先後到鰂魚涌太古坊、銅鑼灣時代廣場及中環戲院里附近,並下車與市民握手及自拍,所到之處均吸引大批市民及傳媒聚集,要由警方協助維持秩序。
曾俊華在晚上6時半抵達愛丁堡廣場。集會由曾黃蓮華首先發言,稱與曾俊華結婚45年,曾是可靠的丈夫、爸爸及朋友,也相信他是一個可靠的領袖及行政長官。曾俊華的前政治助理羅永聰其後亦發言, 形容今次選舉是「神奇旅程」,「與其話香港人撐曾俊華,不如話香港人支持佢代表的價值:包容、多元、鍾意講笑、重視制度、相信香港可以變得更好。」
最後發言的曾俊華說,得知支持者被形容為「薯粉」,但他從來沒有當他們是「粉絲」,因為自己不是偶像,而是與其他人一樣是個普通人,邀請大家不要做「粉絲」,而是做他的「拍檔」,彼此提點「拍住上」。他笑言,現在全香港都知道他的口才不好,亦不習慣主動攻擊別人,「但是我亦不怕被人批評,不怕被人丟雞蛋。」他坦言不知道選委會作什麼選擇,「但是我相信你們,我相信香港。」
支持者咸認曾勝出機會渺茫
曾俊華在結語主動提到,身處的愛丁堡廣場毗鄰龍和道和干諾道,「兩年半前佔中就在附近發生」,希望今次聚會可以為這個地方賦予新的意義,「希望以後大家會記得,在2017年3月24日這一個晚上,我們香港人曾經走在一起,為一個更團結、更美好的香港,作出了最真誠的祝願。」
競選團隊其後在網站上載曾俊華演辭,提到對手林鄭月娥是多年同事,是「一個好人」和「有心人」,參選是希望為香港貢獻,又說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應該口出惡言。不過,曾俊華在集會中並無讀出該段落,其後競選辦亦修改演辭,將有關段落刪除。
周五參與集會的包括不同階層市民,普遍認為曾俊華是3名候選人之中最能修補社會撕裂的一位,但不約而同認為他勝出機會渺茫。市民曾小姐表示,只希望有一位能夠跟規矩做事的特首,未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攜同兒子出席集會的譚先生說,相信假如曾俊華勝出,港人對中央的信任程度將會急升。

21 則留言:

  1. 鬍鬚佬搵高潮女幫手擠鞭,可能只射出四百條精蟲而已。嘻嘻!

    回覆刪除
  2. 都唔知點解一眾傳媒,泛民政黨狂十卜薯片,只可以講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Ma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首是立法會眾政黨的「對手」,販民只係想搵個可以輕輕鬆鬆,求求其其hea過去的人選好過啦!

      刪除
  3.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都唔緊要,但糊官個政綱比hea曾更偏販民,理論上是「比hea曾更朋友」,可你販民都唔buy糊官,原因就是期望「地產黨會倒戈投hea曾」...原來地產黨都係你販民既朋友。明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販民都只係以己度人,諗住地產霸都係一樣想搵個hea精做對手。

      刪除
    2. 我都咁解釋比黄絲,佢只會話地産佬同C丫一伙!自我催眠。

      刪除
    3. OL9:
      -> 唔想CY2.0贏。
      -> 投hea曾,系因為糊官唔會贏,建制中的地產黨即使倒戈,佢地都只會投hea曾。
      -> 地產黨系同CY一夥。
      -> hea曾都系CY2.0??

      x%*#$^@yz....

      民智?挑!

      刪除
    4. Hea 曾易操控,係儍仔。

      刪除
    5. //佢只會話地産佬同C丫一伙!

      莫須有?

      //OL9

      我仲以為係OL添!

      //-> 地產黨系同CY一夥。
      //-> hea曾都系CY2.0??

      販民反689反到傻咗, 依家個logic好似凡是反689的就是朋友咁.

      //Hea 曾易操控,係儍仔。

      要操控都未輪到班販民喇!

      刪除
    6. > 唔想CY2.0贏。
      -> 投hea曾,系因為糊官唔會贏,建制中的地產黨即使倒戈,佢地都只會投hea曾。
      -> 地產黨系同CY一夥。
      -> hea曾都系CY2.0??

      摩摩, 唔好講白佢啊, 佢哋會打死你㗎.....

      刪除
    7. // //佢只會話地産佬同C丫一伙!

      只有佢哋講, 先至叫真理, 真相.

      刪除
    8. 其他人都係未覺醒的豬吖嘛。

      刪除
  4. 一個二個又哭喪,又搞移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a 曾叫班粉絲唔好放棄傷港喎!

      刪除
    2. 移民去寶島囉,有台妹玩嘛!

      刪除
    3. 有力移民既, CY 1.0既時候一早移晒啦

      怕個忽然CY 2.0 先搞移民?

      睇死佢死唔郁

      刪除
    4. // 有台妹玩嘛

      俾港豬玩就有份.

      刪除
    5. //有力移民既, CY 1.0既時候一早移晒啦

      話時話689執政呢幾年我身家節節向上,如果叻啲真係可以由不能移變可航居民敵。

      //俾港豬玩就有份.

      有人辭官歸故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