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風水實習:屯門盈豐園

盈豐園(Goodrich Garden)位於屯門良德街,發展商為南豐,於1993年入伙,是為七運樓。女戶主1984年生,屬八白,土命人,問結婚多年,點解蛋都無隻。
去到樓下,先看外圍。作為靠山的青山不嬲都係尖石眾多,而且仲要有條山路真沖而下,不利低層單位;更有電塔尖角沖射,亦為不吉。女戶主原本與父母同住第二座高層,婚後搬至同座低層同向單位,多年來未有子嗣;反而妹妹婚後與父母同住,後發先至生咗個女,是為剋應。
(圖片來源:建築師慧眼揀樓 蔣匡文/梁冠文編著 2013年7月第一次印刷 萬里機構出版)
(圖片來源:建築師妙手旺宅 蔣匡文編著 2013年7月第一次印刷 萬里機構出版)

一入到屋,只見橫樑壓頂,原來女戶主4年前曾經大裝潢,連門都換埋,本來三房隔局,戶主將近廳的客房拆去,變成開放式書房,以供男戶主工作,故露出橫樑,加大壓力:壓力就是來自老人家想抱孫...

男女戶主睡在較小的房間以避開大門直接沖射,原本主人房則改為衣帽間及細小的雜物房:

祭出八卦量度,未曾起星盤,已見到全屋缺角甚為嚴重:乾宮(主父)、坤宮(主母)、坎宮(主中男)、艮宮(主少男)均缺角,不利產子。全屋向272.5度,坐卯向酉,由於曾經於八運大裝潢及換門,故起八運星盤:

1. 大門向東,飛星88一,到向到坐,山星水星皆為8白土財星,利財。原來女戶主奶奶每月都注入一筆錢給戶主一家作資產轉移,以便申報政府老人金,應了財運之說;但大門外有長走廊,槍煞屬木,剋8白土,加上女戶主亦為8白土命人,故備受剋煞:

另外,大門附近有一矮櫃,收窄了通道,令槍煞之衝擊力更為猛惡,宜儘快移走。

2. 男戶主書房工作間向南,飛星61三,主發財祿。男戶主三年間兩度轉工升遷,愈搵愈多,亦應財運之說;不過,亦有可能因為搵得愈多,壓力愈大(橫梁壓頂在屋中心),故此對性事冷淡(有樓無高潮)。
3. 主人房位於西南巽位,飛星52七,山星為五黃大煞,財星為二黑病符,望出窗只見周邊動土,主健康不佳;而且今年女主人的8白土亦飛到巽宮,更為剋應。

基本上如果要在此屋成孕,希望不大,亦無化解之法;唯有學蝸居有青去旅行去到盡,順便扑埋嘢,又或者爆房,再唔係租過另一間生仔屋亦可...
又,在書櫃中赫然見到周蟲蟲著作,魔術師暗笑好在此屋不利子嗣:少一對黃C父母,世界就會更美好。
***
參考資料:
中原地產:盈豐園

7 則留言:

  1. 同家人暫時換樓住都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回覆刪除
  2. //戶主將近廳的客房拆去,變成開放式書房,以供男戶主工作
    老公冇得上網打丁丁--但喺儲起咗啲彈藥竟然都冇乜效力 XD

    回覆刪除
  3. 又,在書櫃中赫然見到周蟲蟲著作,魔術師暗笑好在此屋不利子嗣:少一對黃C父母,世界就會更美好。

    看到這裏,終於明白為什麼生唔出蛋。
    誰會想和偏激潑辣發神經乜都要搞抗爭的垃圾生仔?
    btw 間屋裝修似乎都幾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會想和偏激潑辣發神經乜都要搞抗爭的垃圾生仔?

      無仔生係689害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