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東施效顰

「無題」by 李天命 (Flash 版)

我在沙上寫了一首詩
又在沙上抹去那首詩
只讓海知道
我在空中寫了一首詩
又在空中抹去那首詩
只讓雲知道
我在心裡寫了一首詩
又在心裡抹去那首詩
只讓妳知道



***
「無題」by 七十樓
我在沙灘上寫了一首詩
然後抹去
只讓海知道
我在天空中寫了一首詩
然後抹去
只讓雲知道
我在淚珠上寫了一首詩
然後抹去
只讓我知道


***
「無題」by 魔術師
我在部落格上寫了一個個故事
然後封印
不讓人知道

我在硬皮簿上寫了一段段經歷
然後藏好
沒有人知道

我跟心上人說出了最後的心事
然後吻別
只有她知道


2007/01/17 00:12:23

1 則留言:

  1. 我在晴天的壁灘

    躺在灼熱的細沙

    抱著妳
    我在陰天的異地

    憋在局促的機倉

    想著妳
    我在雨天的家裡

    看著天命的新作

    忘掉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