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一夜踎登(猫蹲)萬六蚊

(幕開)
(狹小的辦公室內,有一對青年男女在激烈地擁吻着。)
(男子身挨着牆,享受着那女主動的熱吻與愛撫。)
(女子左手移往男子的褲襠,撫弄着男子的胯下。)
男子:喔...喔....
(好一會之後。)
女子:(忽然停了下來)無反應嘅?
男子:喔?
女子:(以質問的語氣)鋒鋒,你要老實告訴,你外邊是不是有女人?是不是庭庭?
鋒鋒:錢錢,怎麼會呢?你為了我,連 return home 都不能了。糟糠之妻不可棄,我又怎會捨你而去呢?
錢錢:那為什麼你出冊之後,就無扑過我呢?是不是在我們組織的辦公室內搞,你怕給人墥破,心情太過緊張呢?(唱)
「還能憑甚麼 擁抱若未能令你興奮
便宜地唱出 寫在情歌的性感
還能憑甚麼 要是愛不可感動人
俗套的歌詞煽動你惻忍
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來吧送給你叫幾萬人流淚過的歌
如從未聽過誓言如幸福摩天輪
才令我因你要呼天叫地愛愛愛愛那麼多」

(錢錢蹲下來,拉下鋒鋒的褲子與及內褲,直按檢查鋒鋒的身體。)
錢錢:(不解地)鋒鋒,我看你早前陰背囊受的傷,早就大好了。點解仲係會死蛇爛鱔咁嘅?
鋒鋒:(結結巴巴)錢錢...我在獄中見過醫生,他說這是心理障礙。
錢錢:(大訝)吓!?點解嘅?點解會咁嘅?
鋒鋒:(輕撫着錢錢的秀髮)錢錢,如果你想幫我的話,你先將衣服脫掉再說。
錢錢:(站起身來)鋒鋒,不用怕,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心事;但是我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做。有甚麼困難,我們就一起面對吧!(唱)
「誰愛我愛得真 怎會一點也不知 
誰個會有一天 沒有心事
情意若延續心生歉意 癡心與夢不可同時
若你令我死心 離別更輕易 
你若明白今天我已 偷偷放下千般愛意 
莫說為你犧牲死也願意」

(錢錢迅即脫得一絲不掛。)
(鋒鋒隨即在錢錢的胸脯上摸了幾把。)
錢錢:(害羞地)鋒鋒,你好衰架!你咪咁喉擒喇!
鋒鋒:錢錢,你有所不知。那些懲教人員,也是這樣的結我「摸身」。
錢錢:(大訝)吓!?咁佢地有無侵犯你呀?如果有,你要叫唔好,同埋講俾信得過嘅人知喎!
鋒鋒:(安慰錢錢)錢錢,侵犯甚麼的,倒沒有發生。只是...只是,我飽受屈辱,心內的陰霾,怎樣也揮之不去。
錢錢:(不解地)此話怎講?
鋒鋒:(雙手按在錢錢肩頭)錢錢,如果你真是愛我的話,你先給我蹲下來。
錢錢:(依言蹲下)鋒鋒,我對你是真心真意的,你不要離開我。我知道我的身材不好,唯有給你提供多些服務,作為補償。橫笛直簫,你要怎麼樣的玩法?(唱)
「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 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誰似你這般欣賞我 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問我可需要甚麼 願你終身交託給我
讓我一生好好把你照料 請讓我體恤你需要
為你獻出全部熱愛 從來沒缺少」

(錢錢也不待鋒鋒回應,便不急及待地先在鋒鋒的尖端上親了一口。)
鋒鋒:(呻吟着)啊!啊!
(錢錢繼續品嚐着鋒鋒的身體。)
(良久。)
(錢錢終於把鋒鋒的身體吐了出來。)
錢錢:(奇怪地)點解仲係無反應嘅?點解嘅?點解會咁嘅?
鋒鋒:(嘆氣)唉!我都係唔得架喇!醫生話我呢啲係因為感到屈辱而造成的心理障礙。錢錢,我怕誤了你下半身幸福,不如我地分手算喇!(唱)
「離離細雨茫茫星光
明朝早別來驚慌
投奔於遙遙他方
願遺忘某寄望
原諒今宵我告別了
活潑的心像下沉掉
夢裡有他又極微妙 情怎可料
懷念當初你太重要
但你始終未盡全力
讓這顆心靜靜逃掉 情也抹掉」

(鋒鋒彎下腰來,想拉回褲子。)
(錢錢站起身來,用嘴封住鋒鋒的嘴,並阻止鋒鋒拉回褲子。)
(唇分。)
(錢錢再次蹲下,在鋒鋒的袋子上吮吸了一下,發出了「卜」一聲。
(錢錢以45度角抬起頭來,望向鋒鋒。)
錢錢:鋒鋒,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你治好的!
(鋒鋒打了一個寒顫。)
鋒鋒:(結結巴巴)就...就是這個眼神了!錢錢,難道你不感到屈辱嗎?你雖然是我的女人,但也是一個人啊!我...我當日也是這般赤條條的蹲着,然...然後...出走那房間之後,就一直覺得旁人的眼光,都是怪怪的!(唱)
「昂然踏著前路去 追趕理想旅途上
前行步步懷自信 風吹雨打不退讓
無論我去到那方 心裡夢想不變樣
是新生 是醒覺 夢想永遠在世上
前路那怕只要自強 我繼續獨自尋路向
常為夢想發狂 耐心摸索路途上
懷自信我永不怕夜航 到困倦我自彈自唱
掌聲我向夢想裡尋 盡管一切是狂想
途人路上回望我 只因我的怪模樣
途人誰能明白我 今天眼睛多雪亮
人是各有各理想 奔向目標不退讓
用歌聲 用歡笑 來博知音的讚賞」

錢錢:(把弄着鋒鋒的下半身)鋒鋒,我怎會覺得的屈辱呢?從低向上望,我只覺得你有無比的威嚴!恍惚就如當日喝退689的你!
鋒鋒:這...這...
(鋒鋒終於硬了起來。)
錢錢:(大喜)得咗喇!我已經幫你解開了心結喇!你的L已動了起來!快...快給我!
(錢錢右手執起鋒鋒的左手,抄起自己右腿,單腳站立;左手執起鋒鋒的棒子,想要強行進入。)
鋒鋒:(慘叫)哇!我條腰呀!我未試過這個姿勢架!
(鋒鋒忽然打了個顫,將體液都都發洩在錢錢的手掌心。)
(錢錢大怒,站直身子,摑了鋒鋒一巴掌。)
(鋒鋒的臉頰也沾滿了自己的污物。)
錢錢:(怒道)鋒鋒!你有無搞錯呀!你知唔知我為了救你出來,去找幫老外記者寫嘢施壓,仲要免費幫佢地打JJ。我平時做PTGF,呃鬼佬要成1000美元1Q架!
鋒鋒:(大訝)吓!乜你收咁貴架?
錢錢:(怒氣未消)茶餐廳淨飲雙計!你今次的掌心雷都一樣呀!
(幕下)
***
伸延閱讀:
百度百科:猫蹲
黃之鋒入稟索償 稱赤身蹲低答問題損害在囚人士尊嚴
2019-01-24 HKT 15:25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入稟小額審裁處,向代表懲教署的律政司提出索償1萬6千元的案件開審。
黃之鋒庭上表示,2017年10月由壁屋懲教所轉倉到東頭懲教所,脫光衣服搜身檢查時,被懲教人員「摸身」,並要求他裸體蹲下回答問題。黃之鋒引述懲教署職員說,要求他蹲下是因為東頭懲教所用「踎廁」,要看看他蹲下時有沒有困難。
黃之鋒又說,裸體後要做不同動作,例如要蹲下檢查下體和肛門、背向懲教職員單腳站立檢查腳掌,並要赤身蹲低以45度角抬頭回答懲教人員的問題近5分鐘,認為有關做法是為了展現懲教人員的威嚴,但卻損害在囚人士的尊嚴。
獄中剝光豬案 懲教人員供稱黃之鋒穿衣站立答問題 (19:57)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年因衝擊政府總部「公民廣場」一度被判囚,後來上訴得直毋須入獄。他稱在東頭懲教所服刑期間接受盤問時,被要求脫光衣服及以蹲地抬頭方式回答問題,早前就事件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向律政司索償1.6萬元。當時在場的懲教人員供稱,黃之鋒當日是站着回答問題,並已穿上衣服。
律政司代表方傳召當日在場的其中兩名懲教人員作供。二級懲教助理戴廣誼表示,當日有3名懲教人員在搜查室,他負責幫黃之鋒搜身,首先隔衣摸黃的上半身檢查,然後再要求黃脫衣檢查,其間兩次叫黃「踎低,再企起身」,以檢查兩股之間有否藏有違禁品,脫衣搜身過程約3分鐘,黃之鋒曾詢問為何要「踎低」,一級懲教助理梁天行回應稱「保安理由」。
戴續稱,黃之鋒穿回衣服後,梁天行開始問他問題,以填寫「新轉界犯人登記表格」,而黃當已是站起來,而不是「踎低」答問題。
黃之鋒作盤問時,質疑戴供稱沒有見到他蹲地答問題,是「擘大眼講大話」,戴否認。黃續問,3名在場懲教人員的口供紙,均同樣指整個過程約「5至8分鐘」,有夾口供之嫌;戴回應指他們事後無討論此案件。
當日負責在場監察的一級懲教助理白偉航供稱,黃需脫光衣服檢查、兩次「踎低」,檢查方式是根據懲教署職員訓練院的教學指引。白又表示,沒有見到黃之鋒當日要蹲地答問題。
陳凱欣解釋「掌心雷」是宣傳卡 2019/01/25 21:15

去年十一月,勝出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陳凱欣申報選舉開支共一百四十六萬,當中有九千多元用來印二十萬張「掌心雷」,陳凱欣解釋是方便長者的宣傳卡。
兩個月前的補選由陳凱欣勝出,她上報的選舉開支由十月二日宣布參選當日起計,總共花了 1,462,964 元,當中十多萬元用來租地區組織辦事處助選,包括李慧琼和梁美芬的議員辦事處,八萬七千多元用來聘請助理,造勢大會、記者會總共十八場,花了近六萬五千元。而最大筆開支,是印傳單和製作易拉架等,總共九十七萬多元,當中有一張九千二百元的單據,列明是印「掌心雷」。
「掌心雷」的大小像卡片般,陳凱欣總共印了二十萬張。而陳凱欣收到的選舉捐贈總共一百一十七萬,最大一筆來自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他捐贈一個價值兩萬元的外牆燈廣告,一千元以下的小額捐款總共過百萬元。
她宣布參選前個半月出任九龍社團聯會的健康大使,期間街上的直幡、外牆廣告和免費印發的健康貼士全部沒有計入選舉開支,她指健康大使是義工,宣傳品的使費要九龍社團聯會才知道。

12 則留言:

  1. 少年得志,當年被捧到上天,轉眼間,幾乎被人遺忘。要攞啲懲教搜身赤裸培慾來搏大眾眼球,真陰功!

    癡瘋今天的心情,慘過退休當紅AV女優!萬人寵變成無人問,情何以「陷」?

    AV女都有視頻和玉照留芳百世,癡瘋睇怕兩手執鞭在旺角裸跑,啲怪獸家長都以雙手遮掩子女的雙眼,唔再當佢喺仙子下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人寵變成無人問,情何以「陷」?

      痴瘋仔已經回哂塘,無復當年勇,可謂早熟早殘.

      刪除
  2. 嘩哈哈!真係寫左. 其實佢有冇真係咁"屈辱", 佢對住懲教人員可能仲惡過D江湖大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對住懲教人員可能仲惡過D江湖大佬.

      係周星馳式的江湖大佬, 純粹搞下笑...

      刪除
  3. 癡瘋仔成日出入法庭,基本功都唔做,變咗好似覆核王咁,只會越嚟越離地或俾人恥笑或麻木。就算喺碌死,人哋至少每年都有去行禮如儀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咗好似覆核王咁,只會越嚟越離地或俾人恥笑或麻木。

      佢依家似係轉型做丑角.

      刪除
  4. 瘋瘋算吧啦. 不停刷存存感. 似一張用過, 但又未掉嘅紙巾......

    海音上鏡幾OK喎. 新一代嘅建制派, 嗰樣唔錯.....不過千其唔好似容小姐啲智商就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步 backdrop 張相直程係正喇! 我特登 cap 出嚟的.

      刪除
    2. 呢班豬隊友攪形象轉型,希望成功啦. 泛淫嗰邊真係唔得, 三尖八角咁.

      刪除
    3. //三尖八角

      戲子陳, 高佬廷, 句號王....

      刪除
  5. //痴瘋仔已經回哂塘,無復當年勇,可謂早熟早殘.
    //癡瘋仔成日出入法庭,基本功都唔做,變咗好似覆核王咁
    //瘋瘋算吧啦. 不停刷存存感. 似一張用過, 但又未掉嘅紙巾......

    畢竟國教一役soundbite太大,佔中雖然同路人亦毀譽參半但始終是上過時代封面的,除非轉型,否則唯有將爭議性越推越高...但此一時不同彼一時了。

    本來777同160近排捉蟲入屎窟大把水俾你抽,偏偏佢係要“保持離地形象”鑽個頭埋去民間波瀾不驚的國歌法,堅持不為巷豬發聲,咁搞法只會越嚟越流失市場。

    另外我覺得佢開始越嚟越似蜥蜴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轉型,否則唯有將爭議性越推越高...但此一時不同彼一時了。

      始終佢地成班人都係靠學生光環先出到位, 去到成年人級別就無戲唱了.

      //偏偏佢係要“保持離地形象”鑽個頭埋去民間波瀾不驚的國歌法

      哈哈,左膠就是要曲高和寡嘛!

      //蜥蜴仔
      哇!
      https://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daily/article/20140905/1885592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