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魔術點唱(七)

無見幾日,希望各位聽眾都安好,開開心心.嗯,都係讀來信先啦.
ABC
第一封係一位叫「藍鳥」既聽眾點俾香水妹妹既,佢話人生在世,有時真係身不由己,因為生命不只是自己的,會被他人影響,同時亦會影響其他人.

我是藍鳥
作曲:中島美雪 作詞:夢劇院 主唱:夢劇院

曾好比天空藍的鳥在翱翔
浮雲外悠然地唱:
「我的心中充滿花 充滿想像」

難抵擋金色的籠 吸引墮進迷牆
成為疲累奴隸漢
再不可飛因我身充滿傷

千年的風霜千年的淒愴
看自由在拍翼時墮網
虛榮鎖身軀 心靈給酒醉
脆弱人類懶問何謂對

橙黃色天空 青藍的小鳥
困在籠內看夕陽

逃出閃金光的籠; 不過沒法翱翔
全無前路無定向
鬢彷初冬的雪霜歸故鄉

年青的天真的藍小鳥越過茫洋
細聽他浮雲外唱:
「每一顆心都要堅守理想」
***
第二封係雯雯寫黎點俾媽咪聽,話去泰國玩好開心喎,就算媽咪塊面油到白哂都唔會唔認得佢;同埋仲想講多聲對唔住,下次唔敢咁話.

媽媽的臉
作曲:杜自持 作詞:劉德華 主唱:劉德華
*靜裡 憶記 幼小當年 在母親懷裡 依依眷戀
 曾共妳一起 步向青年 仍舊不厭倦 愛心不變
#時光一轉 歲數不斷
 彼此均擁有 同一個視線
盡我心意 報答跟前
在世間最美善 妳的溫暖
Repeat *,#
是最可敬 母親的慈
為了心頭愛 交出掛牽
能做妳子女 頓覺心甜
人群中最美麗 媽媽的臉
人群中最美麗 媽媽的臉
***
然後呢封信呢,係「遙遠的他」點俾小珠既,話禮物已收妥,同講聲多謝.

有福氣
作曲:雷頌德 填詞:周禮茂 主唱:陳慧琳
沒有花都 讓我擁抱 拖著落日自己去起舞
如沒聖母 聽我傾吐 買亦買到幸福番鹼泡
或我只需 獨個洗澡 掛念你或會洗去全無
然後著上 毛巾外套 疲倦讓我睡了再禱告
*原來我已經 有福氣 天大地大大於心不死
懷念你一次便勞煩了天氣 港灣不禁也白雪紛飛*
#不要去羨慕 不要去妒忌
真的不想得到這福氣
美麗過的結局 美麗在回味
舊相片 曾一起 還有你#
讓我關窗 又再洗澡 盼望泡沫再一次糊塗
來代替我 如泣像訴 誰來話我沒法過得好
*原來我已經 有福氣 天大地大大於心不死
懷念你一次便勞煩了天氣 港灣不禁也白雪紛飛*
#不要去羨慕 不要去妒忌
真的不想得到這福氣
美麗過的結局 美麗在回味
舊相片 曾一起 還有你#
#不要去羨慕 不要去妒忌
真的不想得到這福氣
美麗過的結局 美麗在回味
舊相片 曾一起 還有你#
忘了你 還有你 還愛你
***
跟住既來信,係由小鐵鎚點俾大鐵鎚聽既,話太耐無見,好掛住你. 

大肚腩
作曲:陳慶祥 作詞:陳慶祥 主唱:陳慶祥
你怎麼可以這樣糊塗 竟打算給我你的全部
放棄了整座森林 只為了一顆矮椰樹
如何讓你明白讓你懂 說到長廂廝守就頭痛
朝朝暮暮守著一棵樹 不敢擔保自己承受得住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對我是否意興闌珊
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黃臉婆 我是否會嫌你又老又囉嗦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是否會愛我依然
如果有一天你身材走了樣 我是否還會為你摘下星星月亮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時代瞬間萬變 談戀愛像吃快餐一樣方便
因為沒有勇氣相信永遠 只好向你承諾我會珍惜眼前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對我是否意興闌珊
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黃臉婆 我是否會嫌你又老又囉嗦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是否會愛我依然
如果有一天你身材走了樣 我是否還會為你摘下星星月亮 喔~~
如果不小心我們白頭偕老 上天保佑我們恩愛依然
當我們老掉了牙花白了頭髮 讓我當月亮來溫暖你縐縐的臉龐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O.S)不要緊啦!拿來當枕頭睡囉
***
最後呢封,係由叫「燕南天」既聽眾寫黎,希望七十呀,易亦呀,惡女呀,同其他患病中既聽眾都可以免受病塌煎熬之苦,唔使好似佢咁係惡人谷做「藥煲叔叔」.

身體健康
作曲:藍奕邦 作詞:藍奕邦 主唱:張衛健
如若我 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
連累你 發起高燒
跟我睡覺你也要分睡床
如若我 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韻
連累你 唇幹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淡的粥最青的菜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如若我 跌斷雙腿
我就算去那裏你都跟我
扶著我 輪椅中坐
親我時你也要俯身彎腰
人漸老 耳朵失聰
怎樣去聽你說我多可愛
唯願我 牙齒堅固
可吃盡你炮製我愛的每款小菜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怕病了等於失了寵
怕你嫌藥味太濃
藥煲太重 不知怎操縱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看著你替我蓋被
窩心得心有點痛
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
眼淚這刻難自控
2007/08/06 13:41:24

5 則留言:

  1. 又一次溫馨、窩心的午間點唱。
    魔術師,發覺你真係好聰明。

    回覆刪除
  2. 身不由己...所以要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珍惜所擁有的。
    依首歌我聽聽下先發覺我聽過,哈,夢刻院...咁舊既歌都比你揾到。

    回覆刪除
  3. 知小鐵鎚者,莫若魔術師喇..........

    回覆刪除
  4. 不過講明先,小鐵鎚同魔術師絕對唔熟,什至唔認識,

    大家切忌諗得太多。

    回覆刪除
  5. 魔術師,我好認真,我覺得你不如試吓填詞,可能會幾好。
    多謝蝙蝠俠。
    哦,我無心架,乜原來魔術師同小鐵鎚有咁o既關係咩?真係好複雜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