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七十與我

今天工作頗為忙碌,但既然大師有「點寫」,豈敢不從?只是因時間關係,也未免懶了一點.
***
我和七十樓的相識,就像有一根根細線把我們連起來。
那彷如無形的線,有若被悶到發慌的鹿兒島貓兒發現了的毛線球一樣,貓兒咬著、拉扯著、撥弄著,是內在的淘氣加上外來的機遇的和。
跟七十樓的友誼,有點像跟渣估老闆的,有一種與龍陽關係無關的親厚。嘔。
所以,七十樓工作不如意,我非常擔心,比我自己工作不如意更擔心。
所以,我跟七十樓回她老家,吃她爸媽煮的住家菜。
七十樓的爸爸跟我爸原也是象牙雕刻師傅,讓我們閒談,希望可以一方面可以讓她爸緬懷過去一番,一方面又可以讓她在我耳邊嘩啦嘩啦的吵上一會。
嘿嘿.
***
七十家的住家菜很可口,湯水濃淡適中,水果清甜.有緣人不應錯過.最後在雨中送七十回家,在藍田巴士站等車,附近還有個小巴站.
在濛贚夜雨裡,我彷彿看到一個歐巴桑躲在一角避雨.
***
這天是星期一,下雨天.


2007/08/09 00:17:37

5 則留言:

  1. > 讓他們閒談

    改漏左衣句呀

    懵!

    回覆刪除
  2. 不敗的魔術師2007年8月9日 上午8:35

    哎,我係架巴士度寫架呢篇,都係睇漏左一個字啫

    回覆刪除
  3. 上班要加油啊,努力以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