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轉載:請支持一位患病中的校友

轉載自中大unofficial版
P.S.:思歪,我都算係咁啦掛!

各位校友:
請支持一位患病中的校友
校友方敏瑜(Linda)當年以會考3A4B2C及高考4A1B成績,進入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就讀,於2004年以乙等一級的成績本科畢業,並即修讀碩士課程,於06年獲中大傳播哲學碩士學位。畢業後她於06年9月獲聘為中大新傳學院全職助教。
Linda不幸在今年1月發現患上舌癌,並已擴散至淋巴位置。居於元朗的她馬上到屯門醫院求診,但排期治療需時數月,因病情緊急,只能轉到不用排期但費用昂貴的私立醫院求助。她在2月及3月於港安醫院接受電療和化療,腫瘤漸見消退。
Linda出院後繼續覆診,但在5月發現舌頭的癌細胞組織再次活躍起來。多位醫生商討後建議Linda立刻進行切除舌頭手術,以清除餘下的癌細胞和阻止擴散。由於在公立醫院排期進行手術要等待一段長時間,故只能在私立醫院盡快進行手術。
過去數月的電療及化療費用已達30萬元,為Linda家人帶來沉重的財政負擔。今次舌頭切除手術估計需要20萬元,已經超出她家人的經濟負擔能力。Linda的父親早已辭世,母親為了照顧 Linda也不能外出工作。Linda尚有一個妹妹,剛於中大翻譯系畢業。
我們在此呼籲各位校友捐助款項,協助她支付龐大的手術費用。捐助數目多少不拘,重要的是表達大家對方敏瑜校友的支持和心意。校友可把捐款直接存入新傳校友會的恒生銀行戶口,帳戶號碼為388-486698-001,請於入數紙上註明「方敏瑜捐款」和閣下的聯絡方法並傳真至26035007;或填妥附件的表格連同支票郵寄到:沙田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支票抬頭請寫 「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097665與蘇鑰機聯絡。

在此謹代表學院及校友會多謝大家的支持,並期望很快收到大家的回應。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主席
在此謹代表學院及校友會多謝大家的支持,並期望很快收到大家的回應。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主席
蘇鑰機                                                  張樹槐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三日


2007/06/16 23:02:39

2 則留言:

  1. :)
    我星期五寄左俾 dr. so 啦
    中大人,有心有情人

    回覆刪除
  2. 係CWai

    not思歪呀 :(
    你地依d發左既中大校友

    應該幫下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