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烈士樂團

(幕開)
(時鐘酒店的圓床上,躺着一名眼鏡男。)
(眼鏡男上身仍穿有恤衫,但所有鈕扣早已解開,露出胸前兩點。)
(眼鏡男下身的西褲已褪至腿彎,露出毛茸茸的大腿。)
(一名只穿有胸罩、內褲拉到一邊的長髮女子,正在眼鏡男的腰間策騎。)
眼鏡男:(呻吟)喔...喔...
長髮女:喂!你不是這麼快吧?
(眼鏡男坐起身來,面對長髮女,伸出右手用力握住女子的左乳。)
眼鏡男:(淫笑)小三,想不到你磨了幾個月豆腐,身材不走樣不變形不特止,而且不再是雞包仔!告訴我,你現在的上圍是多少吋?
(小三伸手撥開眼鏡男,並把他推倒。)
小三:(唾道)你這死鬼,人叫天哥你叫天哥,笑得特別邪惡。我告訴你,老娘的身材呎碼是私穩,旁人不得過問!你只需知道我現在是湯包胸,真材實料就是!
邪惡天:(下身往回頂)嘿,你這蕩婦!難道你不知道我早就清楚你為什麼埋我身?天哥現在要坐好幾年,痕哥又前途未卜,難道你不需要一個水泡?
小三:(俯下身去,以胸前兩團肉往邪惡天胸前按摩)好天哥,難道你有甚麼路數?大家同路人,可不要隱瞞資訊啊!
邪惡天:(乘機托起小三的下巴,親了一口)大總統剛才給我回信了!
小三:(驚訝地)難...難道大總統叫你去他府第相見?
邪惡天:(一把抱住小三,不容她身起,下身繼續向上頂)去是去大總統府,不過不是去帝國境內,而是去對岸找蔡大媽。總之,即使只是小總統,可以跟她平起平坐,我邪惡天總算沒有白活一場!(唱)
「沉睡百年的海港裡
盡變失落與悲傷
無盡少年已失美夢
像我一樣夢已空
身邊的一切
已腐化不懂得真諦
明日我怕似去無從
不想再跌低

疑惑盡破滅
無用再討厭俗世事
若你擔心今天一切
可否他朝改變後再提」


(小三不知哪裡來的氣力,坐起身來。)
小三:(大駭)你...你真的要去搞革命連線?我還以為你只是大隻講...
邪惡天:(也坐起身來)人人以為我只是死剩把口,想不到我還有兩下子吧?說起來,我也要早早學習對岸的文化了。
(小三趁機脫離了邪惡天的身體,退到床邊,俯身用口跟他服務。)
小三:你不是要去找李小妹吧?她潛逃到了對岸多時,香踪杳然。聽說對岸治安不好,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發生甚麼意外。
邪惡天:李小妹?她是甚麼東西?只是塊患有被害妄想症的港女豬扒而已!(唱)
「她沒角色 只是觀眾
獨坐某一角欣賞舞蹈
她沒拍掌 只是空想
若是這齣舞 給她創造
她曾醉心 芭蕾舞蹈
但是這一切都經已很遠
望著舞臺 望著布景
流亡舞影夢醒
曾 避過荊途 又 迷在旅途
全 為了追求 昨日狂熱夢想」

(小三改為用手,急速地上下抽動邪惡天的命根。)
小三:我不准你這樣說我的姐妹!
邪惡天:(呻吟)喔...喔...你快停手,我就要爆喇!
小三:(正色道)邪惡天!你要應承我,見到了蔡大媽,便要她發出特赦令,好讓我跟李小妹早日重逢!
邪惡天:是啦!是啦!我將你也一拼弄過去好不好?
小三:(怒氣沖沖)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打什麼歪主意!你知我父母是公務員,好歹家中也有個錢。你一定是想將我騙到了對岸,將我綁架,勒索贖金;再不然便先姦後殺,偷錢回我城。早前不就是有一單類似的謀財害命案嗎?
邪惡天:(滿頭大汗)你...你不要再說喇!喔~~~
(邪惡天終究忍受不住,白色的汁液流到了自己的三角地帶。)
小三:(冷笑)嘿!抵死!這麼快便玩完!聽說對岸人民習慣把自己說的比實際差一些。我就把你的表現傳開去,說你只維持了三十秒,看你會不會自謙說自己只得十秒!
邪惡天:(喘不過氣)你...你好惡毒...我...我一切依你便是。最多到時如果有人問起我的能力,我的回答只會像現在問我有無槍炮一樣!(唱)
「問太多根本不會講 束縛不來如人馬座
亦因愛妳令妳不安 才離開不再講
願明天 能不再為妳痴纏
明白改不變 妳亦離開很遠
就算花光心機守每一個諾言
最後誰又會可憐
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
無辦法接受現實 自製假想能延續故事
妳的聲線還仍言猶在耳 已分不清楚我位置」

小三:(滿足地)嘿!算你知機!都是瓜哥有心,一早就知道你們這些搞革命的,壓力大,不能持久,所以準備了好些偉哥,作為福利。可惜瓜哥現在身處歐豬,不知近況如何,叫人好生掛念。邪惡天!你去了對岸,更要叫蔡大媽着緊些打探瓜哥下落。(唱)
「若有天要被分開 我遠山也踏破
尋辦法又流向你 你會否等我麼
你可知每凝望你  便彷彿像河看海
你那暗湧如在叫喚我 喚我入內
怎可不奔向你」

邪惡天:(囁嚅着)但...但人家歐豬各國,跟蔡大媽是沒有邦交的。犯不着幫她...
小三:(大怒)你還諸多藉口!
(小三從床尾拿來咕𠱸,又從床頭櫃上的小手袋中取出一根大頭針,和一條青瓜。)
(小三把大頭針刺穿咕𠱸,再插上青瓜。)
(邪惡天爆發後全身乏力,只能任由擺佈。)
(小三將咕𠱸跟青瓜放在邪惡天的下身,然後坐了上去,前後晃動。)
邪惡天:(慘叫)呀~~~
小三:難道你認為那些巴士插針事件只是一條痴漢所為?
邪惡天:(滿頭大汗,喘不過氣)我...我什麼都依你!我跟大總統說...叫他下手令,要蔡大媽大赦天下...再叫歐豬動員全部特工,找出瓜哥下落,不從者經濟制裁,好不好?
小三:(俯身輕輕拍了拍邪惡天的臉頰)算你知機。你做得大總統條針,去到對岸,就要頂住壓力啊!(唱)
「字字辱罵但願你不放在眼前
相信 雨後還是青天
為何懷疑自己一種信念
何妨抬頭面對殘酷笑點

請喜愛你的瘡疤 應付旁人殘忍醜化
挑剔諷刺 你當做冷笑話
給討厭你的專家 用信念來回應他
全世界炮轟都不怕

萬勿認命自動向審判席棄權
冠冕 有被承認一天
臨完場前讓優點給發現
流言由明日答辯

請喜愛你的瘡疤 應付旁人殘忍醜化
挑剔諷刺 你當做冷笑話
給討厭你的專家 用信念來回應他
而讚美太多 少不免太寡

任世界去激辯 懷抱你固執的一種異見
你習慣面對討厭 能一一應戰 人間的冷箭
迷失中信心越要閃

即使摑你多一巴 跌下來仍然很優雅
鼓起勇氣 去笑納爛笑話
花花世界的喧嘩 用信念來回應他
全世界炮轟都不怕

評語再中傷不減你身價
誰要你滿足專家?」

邪惡天:那...那我可以走未呀!
(小三站起身來,收起咕𠱸青瓜,放過邪惡天。)
(邪惡天拉起褲子,連滾帶爬的逃了出去。)
(小三好整以暇,從枕頭底拿出手機。)
小三:(自言自語)這次還不可以跟黑警領賞?嘻嘻!
(幕下)
***
伸延閱讀:
三人行:《博客恩仇錄 (一):邁文、三爺與十八代 (上)
風兄:《與台灣網友的交流(一)
風兄:《與台灣網友的交流(二)
風兄:《與台灣網友的交流(三)
風兄:《與台灣網友的交流(四)
新聞雜評(二百零五)


18 則留言:

  1. 創作力好豐富,城門水塘的水都被魔兄你抽乾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魔兄創作力實在強大... 每次猶如按個鍵,都立即有創作!
    小弟果篇由風兄第一集開始寫,寫到風兄第四集出街,方才作完可以出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兄創作力實在強大

      顛峰是寫國金同人誌之時, 跟方卓如(即龔耀輝)在人言報上「鬥法」,佢寫一篇「情陷夜中環」,我便在他的留白位上,以無縫銜接的方式加插一段「番外篇」.一眾讀者稱之謂「伴娘索過新娘」.

      //都立即有創作!

      都唔係架! 歌劇系列最難是選曲,既如貼題貼劇情,又要配合歌者與角色的性別. 我揀歌都揀咗一晚的說.

      刪除
  3. 至醒都喺小三,乜野著數都攞哂!邪惡天被小三一手就渣出汁,仲要被咕臣、針串青瓜壓住黎再揼,認真侮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醒都喺小三,乜野著數都攞哂!

      女神唔易做架!

      刪除
  4. 高招,差在冇出到釘書釘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邪惡天無肥豬腱咁肉原多汁, 怕捱唔住.

      刪除
  5. 小三:(冷笑)嘿!抵死!這麼快便玩完!聽說對岸人民習慣把自己說的比實際差一些。我就把你的表現傳開去,說你只維持了三十秒,看你會不會自謙說自己只得十秒!>>>救命呀,笑死人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的也是一樣呀! 唔通自己明明33D, 卻自謙話自己係31A咩!?

      刪除
  6. 典解次次都女上男下,唔通魔兄對呢個「陣式」情有獨鍾?還是知道小三擅於策騎??

    回覆刪除
  7. 邪惡天:(一把抱住小三,不容她身起,下身繼續向上頂)去是去大總統府,不過不是去帝國境內,而是去對岸找蔡大媽。總之,即使只是小總統,可以跟她平起平坐,我邪惡天總算沒有白活一場!(唱)

    唱:昏睡百年, 國人漸已醒......仆你個街, 亞視來O既

    小子亂入攪事, 魔兄勿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首歌擺明係大中華膠喇!笨土巷蜀有青才不屑去用!

      刪除
  8. WhatsApp剛收到段好應景既片,即刻email俾魔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謝摩摩提供。已加伸延閱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