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魔術師散文系列之國金同人誌 第十話 外望國金

「卓,還未執完?他們成班還在volar等,快手!」

我出名手腳快,只因太多電話,讓我分神。


其中一個是隔鄰孔兄打來的,原來他的單身大長今Mary要走了。本來以為他會相當失落,正是同是天涯淪落人,那知他卻完全不是那麼的一回事。

「我探聽了一下,知道Mary沒有甚麼駕跑車的柴可夫,暑假又沒有甚麼節目,便約她去北海道或者馬爾代夫遊玩...」

「嘩,原來Mary是豪放大長今才對,隨隨便便的便跟人去旅行!不過見她和她的小妹妹的各款吊帶小背心和tube top,就知她不是好惹的,反倒是你小心不要給她吃了!」我心中酸溜溜的。


「喂,怎麼你滿腦子歪思想的?Mary跟我認識了七年多了,都三十出頭了,你說,女人有多少個七年呀!去年聖誕,當你還抱著美蓮Fly me to the moon的時候,Mary早就跟我說過一個人吃星光晚餐豈非可惜,更叫我陪她去馬爾代夫呢!如果當時Mary不是我的工作夥伴,我早已應約了,但現在還不遲。哈哈,看我幾時會做閔大人吧...」

孔兄愈說愈興奮:「反而你,弄了大半年蛋都沒一隻。喂,你是不是先會去找美蓮跟她宿一宵,再轉機找雲妮跟未來泰山見一見面,看他會不會口水直流?」

我給孔兄氣得半死:「喂,你咀裡給我放乾淨些才對!我跟雲妮和美蓮清清白白,天日可表的,不要以為她們是你的豪放大長今或者小曹的Deep V大長今,港女大長今的缺點她們一個都沒有,優點卻是很多的!」

孔兄洋洋得意:「我也不跟你爭辯,成王敗寇。總之你就好自為之,齊人之福可不是易享的,祝你一路順風啦!」說罷便掛了線。

我執拾了東西,交帶了菲力偉打點。我倆走入電梯,菲力偉問:「有什麽事,打電話給你,有問題嘛?」

我低頭斜眼望向他:「差十二個鐘,你千祈別要在半夜嘈醒我。」

出了電梯,腦海裡浮現的是攜著伊人的手,回到公司「祝捷」的情景,不期然掀了一下咀角,學著加洲洲長的腔調說:「I'll be back!」

(原文: 國金外望 - 外望國金)

2006/09/12 16:06:31

2 則留言:

  1. Wow!
    原來渣估以前在方卓如國金外望既留言版睇埋咁多個不敗的魔術師愛情故事, 個作原來就係你!
    係渣估後知後覺!
    勁!
    你寫的外望國金十分之精彩!!

    回覆刪除
  2. 不敗的魔術獅2006年11月2日 清晨7:15

    渣估:
    多謝讚賞.
    你快d去約綺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