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魔術師散文系列之國金同人誌 第一話 海底針

「你覺得雲妮和我,有什麼分別?」美蓮的語氣好像放輕了不少.

...


我給美蓮的突擊殺個措手不及,窒了一窒,不知如何應對.美蓮見我正沒做理會處,馬上乘勝追擊,忽然靠過來,把我倆的距離大幅縮近,更把俏臉靠過來,問:「你怎麼了?」

這時美蓮的臉蛋和我相距不過兩吋,加上吐氣如蘭,頗能感受到她那帶點幽香的氣息.照道理這年紀的女子不可能還像十八歲的小女孩般散發著一股自然的少女體香,我只能說美蓮選擇香水的品味實在是「高」,已不是一般「濃淡適宜」之類的行貨形容詞所能表達.

我為了不輸氣勢,把心一橫便跟美蓮對望.美蓮有一雙清激的大眼睛,甚至可以從美蓮的眼中清楚地看到自己,最可惜是她蓄著短髮,否則維持著這樣的姿勢跟她「耳鬢相磨」,想必是一大樂事.

忽然她櫻唇微張,好像想說什麼.在這樣的距離和誘人的紅唇下,我的目光再不能堅持下去,只得往下找尋「落腳點」.可是一往下看卻是乖乖不得了,雖然美蓮作中性打扮,襯衣的鈕扣只扣到上胸前,可以感覺到美好的身材,但絕不暴露,卻又不失性感,提供無限的想像空間.

我為免被誤認為是瞥伯,不敢再由高角度往她的胸前望,目光移向她的大腿.美蓮雖是穿著中性套裝衫褲,但交叉的雙腿把西褲扯得緊緊的,完美地把包裹著的腿線完美呈現出來.我吞了一口口水,我不得不承認,只要女人懂得穿著,不用穿得很少布也可以很性感誘人,而美蓮正是這樣的女人.

我發覺我剛實在是沉醉著欣賞美蓮的驕軀,根本沒留意她在我耳邊說了些什麼.為免再胡思亂想甚至出醜露乖,只得說:
「對不起...」說著便往洗手間方向逃去.

從腦後好像傳來美蓮「嗤」一聲的訕笑,但也顧不得這麼多,只能在機艙狹小的洗手間裡,祈求滿天神佛保佑,這倘工幹不要出亂子才好.

( 原文: 國金外望 - 海底針)

2006/09/12 15:5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