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思覺失調(濠賭版)

舊文輯錄:
當然唔係我唱啦...


思覺失調(濠賭版)
曲:思覺失調
詞:魔術師

 濠賭嗎 是會每天不停插 沒水花
 大傻瓜 沒法回頭也許很 勞氣吧
 仍關心價格每天問 最後到遊戲結束時只得相信
 贏粒糖 最後變 輸間廠

 蝕太多根本不會沽 束縛得來 如巨蟹座
 亦因買你為你輸光 無身家的告終
 若成「仙」 恆不變直至玩完
 明白改不變 價值離開很遠
 就算花光心機 守你七八十年 最後誰又會可憐
 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
 無辦法接受現實 自製假想能延續故事:
 「你的升勢強橫人人欲試 興沖沖逼使我入市」

 蝕太多根本不會沽 束縛得來 如巨蟹座
 亦因買你為你輸光 無身家的告終
 若成「仙」 恆不變直至玩完
 明白改不變 價值離開很遠
 就算花光心機 守你七八十年 最後誰又會可憐
 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
 還是我太犯賤 或是我太好勝 太過多錢
 百遍溝淡跌勢仍然未止
 始終升不返那位置

 留低即使很多的透支 如今已做錯 記下了只有CB
 太心痛是你的一手包辦令我股變紙
 行使票據誰願太遲?

 若然你 如果有日要收皮
 我這堆股票 會用來燒給你
 而不想沽情願變一堆廢紙
 成手蟹貨 還應否捨棄


2006/09/18 17:0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